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變...擁有
2008/09/27 03:10:33瀏覽1022|回應1|推薦77

近來好多人都說我變了.變漂亮變得有女人味.跟以前完全不同.心理想有差那麼多嗎??但仔細看了以前的照片跟現在還真的有不同.我想是跟近日經過內心一段很深很深的陣痛及轉變而附加給我的禮物吧!!只是當下的感觸漸漸轉化成一股內心蘊藏珍貴的回憶及能量.進而清楚的知道揮別過去的我即將邁入人生下一各階段了.只是這是我多年來無法做的決定但就在一夕間以及近日所看所聽及所感受的而那自以為擁有什麼的我.試著打開了那一扇早該敞開的枷鎖.那當下是心酸.是心痛.但更是傷痛.卻是一各很好的領悟
 
 
 
回想多年前揮別歷經五年的婚姻.始終一個人走在人生及感情路但始終都有寶貝相伴就這樣一年一年.一日一日.一點一滴.滴答滴答的過了.中間雙方遇到身邊親人相繼離世.都在彼此心中留下了一些東西.都感受到要保握當下.只是雙方對把握當下定義卻有所不同.
 
 
女人總是能在命運交叉路口選擇出該走的路  男人通常是排徊在十字路口
****************************************************
我心中沉痛的對自己說出到最後感情路上就我一個人.當晚對著一各認識多年的男性好友不自主的流下淚來....其實在他們心中很難想像我會如此表達內心的感受.心想可能這近一年時間遇到工作上的事情一直隱忍著然後因為一些事讓我完全把持不住而完全流露壓抑多時的情緒.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有著太多的期待使的忘記了一些事情.現在慢慢釐清也很好.至少不用期待.不用等待.因為作對的事是一種喜悅的心情去迎接所有的變化.畢竟寶貝還是在我身邊守護著我的.更因為他是我生命的天使.至少我是這麼跟他說的
 
 
我的好友也對多年的感情下了決定.
他這麼說:思考時是痛苦的.但決定後是舒坦
********************************************
這是對人生的又一各交代.只是我跟他都在想上天要讓我們經歷這些事.是要讓我們學到什麼呢??不管如何..我一直都是很用心在體會上天給我的功課.
生日那天天使給了我一各禮物.那天他所說的.所做的...我都很感恩.也很感動...更心動..但所有的所有讓一切隨風...一切隨緣吧!!
********************************************
昨日在工作上遇到很令人不舒服的事.當我站在紅綠燈口.心理跟上天說.不會的這樣的人上天不會再讓他繼續欺負人.他已經遠離我了.未來是很美好的.我心理清楚的.冷靜的.跟上天說著.然後邁著自信的步伐走向幸福
***************************************
果然幸福是自己找的.   一定不要放棄
現在的此刻又再下雨了.雨停後......一切換然如新.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918&aid=1497731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變...擁有
2008/10/23 17:01

珍愛自己 

祝福好友!

為您加油!

 DSCN1679 作者 vetpoan

女人心(sunny0918) 於 2008-12-01 00:00 回覆:
我一定可以  因為念轉運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