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 現在 未來
2008/08/12 03:23:45瀏覽881|回應0|推薦77

突然有一天跟同事提及了我的初戀及少女情懷的往事才發現原來也有這麼美的回憶這幾年的生活的確讓人忘了 一些事  一些人  還有那顆原本純真的心.
 
 
 
喜歡走在中山北路除了有美美的婚紗外.最重要的事那裡有我初戀的足跡.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再來呢"就是那顆虛榮的心在作祟".看著婚紗櫥窗幻想著跟自己喜愛的人一起入鏡.也讓人對未來充滿著希望及欣慰.心想...美好的事物在等著我呢??怎麼可以這麼頹喪呢??
 
 
 
也喜歡逗弄小Baby因為一各生命代表一各傳承一種希望.更是我心裏的某些遺憾.好久好久沒放自己假了.其實心理的疲乏也是代表對現有的不滿足.看到同學這麼精進的為將來打算.雖然迫於無奈但也是一種學習."發現.我進步了嗎"這各問號'在心理盤旋好久好久.揮之不去.連兒子都叫我不要輕易換工作.好笑吧!!一各才12歲大的小男孩.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一切教給上天做主.每次去行天宮香一舉起就能感受到那強大的能量盤旋.所以感恩就對了.
過去心不可得
現在心不可得
未來心不可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918&aid=212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