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洋基止敗
2013/06/01 17:35:04瀏覽173|回應0|推薦0

洋基當家投手CC Sabathia 今天終於讓洋基止住了失敗,雖然仍然打線低迷,CC回穩後讓世仇紅襪打擊失利才奪下勝利,傷兵慢慢歸隊,期待來一波連勝.

 

~~來自FOX體育台的報導

棒球 2013-6-1 16:18:53 來源:TSNA 作者:賴意文


紐約洋基傷兵逐漸歸隊,包括Mark Teixeira、Kevin Youkilis今天(1日)都出現在先發陣容當中,就連CC Sabathia的球速也回來了。在Sabathia的7.1局10次三振只失1分表現鎮壓下,洋基以4比1在主場擊敗波士頓紅襪,終止了本季最長的5連敗。

前2次先發合計13.1局掉11分的Sabathia,今天主投7.1局投出10次三振無四死球,被擊出6安打,直到7局上才被Dustin Pedroia與Mike Napoli的2支二壘安打打下1分,這也是他全場唯一的失分。

Sabathia本季速球均速降了大約2英哩,不過今天他的球速回升,最快達到94英哩(約151公里),均速也回升到92英哩上下(約148公里),在連5場先發不勝後終於拿下本季第5勝。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說:「直到今晚之前,我還沒看過他投94,而今天有很多92到94英哩的球。」

洋基打線雖然只擊出7支安打,比紅襪還少1支,但選到4次四壞,加上得分位置有人9打數4安打的密集攻勢打下較多分數。2局下Teixeira開局就選到四壞開啟攻勢,Jayson Nix與鈴木一朗雙雙擊出安打打下2分領先。

與Teixeira一樣在今天歸隊的Youkilis則在5局下建功,於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為洋基再添1分。7局下鈴木一朗、Chris Stewart與Brett Gardner則連敲3支安打追加保險最終洋基就以4比1獲勝。

洋基終結者Mariano Rivera今天後援1局雖然被擊出2支安打,但還是鎖住紅襪反攻,有驚無險地拿下本季第19次救援成功,依舊是美聯救援成功最多的投手,大聯盟史上生涯最多的救援成功紀錄也推進到627次。

紅襪先發投手Jon Lester今天控球出問題,6.1局的投球就用了116球,其中67個好球,投出5次三振卻也有多達5次四死球,被擊出6支安打,洋基所打下的4分都是他的責任失分,讓他吞下本季第2敗。
(責任編輯:foxeditor)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70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