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藥風波
2013/06/05 14:41:08瀏覽131|回應0|推薦0

一個傳奇或受人矚目英雄人物的產生絕不是運氣不是偶然,除了本身的特質外,努力是不二法門.

當嘗到了勝利成功甜美的果實後,是否容易迷失本性,亦或是為了努力想保有這成功的光環,而開始採取不當手段.

禁藥風波還在漫延,會揪出多少球員不可知,就如當年中華職棒打假球一樣,讓支持的球迷痛心,失望.

自毀前程,這結果是苦澀的,當然一切都得自己承擔,值嗎

 

~~來自FOX體育台的報導

 

棒球 2013-6-5 11:20:54 來源:TSNA 作者:賴意文

《ESPN》今天(5日)報導,涉嫌提供大聯盟球員禁藥的Tony Bosch已經同意與大聯盟合作,有了他的證詞,大聯盟希望在近期內處分包括紐約洋基球星Alex Rodriguez、密爾瓦基釀酒人Ryan Braun等人在內,共約20名左右的涉嫌使用禁藥球員。

該報導指出,1名熟悉此案的消息來源透露,大聯盟打算對這些球員處以100場禁賽的處分,相當於第2次違反大聯盟禁藥規定的罰則。其中的邏輯是,大聯盟將球員與Bosch的接觸視為初犯,而這些球員先前向聯盟官方否認使用禁藥則為第2次違反規定。

據傳Bosch已經和大聯盟達成協議,同意配合調查,預計在未來的1週內與大聯盟官方人員會面,而大聯盟可能在2週內就宣布禁賽處分。不過Bosch及其律師都未回覆《ESPN》的電話,大聯盟官方則拒絕發表任何意見。

若大聯盟決定禁賽,大聯盟球員有權透過球員工會提出上訴。有其他專欄作家指出,Bosch本人的證詞可信度不高,而由於所有交易都以現金交易,且交遞藥物的都是Bosch的友人,大部分甚至未與球員本人接觸,因此難以取得確實的證據,大聯盟或許無法藉此立案。

《ESPN》的報導指出,在大聯盟調查中查到的球員共約20名,除了Rodriguez、Braun外,還包括聖地牙哥教士Everth Cabrera、Yasmani Grandal、多倫多藍鳥Melky Cabrera、洋基Francisco Cervelli、奧克蘭運動家Bartolo Colon、德州遊騎兵Nelson Cruz、華盛頓國民Gio Gonzalez、休士頓太空人Fernando Martinez、西雅圖水手Jesus Montero、底特律老虎Jhonny Peralta等現役大聯盟球員。

此外,大聯盟也還在確定洋基球星Robinson Cano是否涉案,Cano基金會的1名發言人Sonia Cruz被發現列於Bosch診所文件當中,但Cruz先前表示她只有詢問過該診所的減重療程,與Cano本人無關。
(責任編輯:foxeditor)

 

Yankees 薪資最高的三壘手,Alex Rodriguez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7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