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洋基再吞一敗
2013/05/30 18:19:54瀏覽122|回應0|推薦0

~~來自 FOX體育台的報導

棒球 2013-5-30 11:59:12 來源:TSNA 作者:曹玉烱

跨聯盟地鐵大戰來到紐約布魯克林區,但結果並沒有多大轉變。大都會靠著首局5分大局奠定勝基,9比4擊敗洋基並確定拿下本次系列賽勝利。

前3次先發場場優質內容的David Phelps首局就被打爆,出現2次保送還被敲4支安打,加上三壘手Jayson Nix雪上加霜的失誤一口氣就失掉5分而黯然退場,大都會隨後又在4、5局追加3分;洋基前6局雖從大都會先發投手Jeremy Hefner手中揮出9支安打但只得3分,無力威脅對手的勝利。

Hefner是今年大都最悲情的投手,開季前10場有5場優質內容但球隊卻是全敗,而這6局9安打失3分、5K無四死的第6場優質先發終於在隊友火力加持下拿下等待已久的本季首勝。

大都會取得本季新高4連勝,洋基4連敗也是本季首見。

2隊不約而同各有12支安打,但大都會11支安打擊中在得分的4個半局,且得點圈12支5也相當不錯。至於大都會攻勢主要來自後段棒次,5到8棒合計19打數7安打,貢獻6分打點,其中Marlon Byrd揮出本季第5號全壘打。

洋基以Brennan Boesch的3安打2打點表現最佳,其次是Robinson Cano與Nix的2安打1打點,Phelps僅撐0.1局就責失4分吞下第3敗,自責分率從3.96暴升到4.65。

洋基雖然近況不佳,但仍有好消息傳出,首先是隊長Derek Jeter今天在主場亮相並作傳接球練習,不過他拒絕猜測歸隊的確切日期,「我只能說越快越好,我不想設定日期,前次我這樣做並沒有用,所以一旦我準備好就會上場。」

其次是目前都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的Mark Teixeira與Kevin Youkilis,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希望2人能在本週六(6月1日)與紅襪系列賽首戰歸隊。
(責任編輯:foxeditor)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69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