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建民最後的選擇
2013/06/10 16:09:44瀏覽206|回應0|推薦1

傷癒復出的王建民,逃脫了洋基條款改效力藍鳥,想回大聯盟的心可想見,是對是錯只有他自己知道,是否能健康出賽至賽季結束?未知,只希望他能健康出賽,表現出好成績.

 

~~來自民視新聞的報導

改披藍鳥隊球衣的王建民,10日藍鳥隊官網正式公佈,王建民已經登錄25人名單,並且將在台灣時間12日,端午節上午8點,先發出戰白襪,王建民說心裡真的很開心,但他會努力調整好心情,希望以平常心來面對每一場比賽,他會把這8個月等待上大聯盟日子,轉化為不斷前進的動力。
套上藍鳥3A給的熱身衣,拿著手機聽著音樂,王建民做著日復一日相同的訓練,但有一點不同的是,在今天之後,他就不是小聯盟球員了。

回顧從4月17日被洋基叫上3A開始,建仔說這54天的時間,是他重燃對棒球熱情的日子,有笑有苦,會是一段不錯的回憶,為了備戰對上白襪的比賽,建仔前一天一口氣在牛棚練投50球,狀況還不賴,帶著重回大聯盟的好心情,建仔很想拚,可是現階段,他不想讓腦子裡都是要贏的想法。

建仔最近一次在芝加哥先發,是2011年的8月對小熊拿下勝投,而他生涯3度在白襪主場登板,戰績是3勝0敗,說芝加哥是建仔的幸運地,一點都不為過。

藍鳥隊官網,已經把12日的先發投手,放上建仔的照片,但由於建仔還沒和藍鳥隊會合,所以大聯盟官網暫時放上他在洋基時期的照片,11日建仔的新球衣和背號,就會在白襪球隊的客隊休息室等著他,他也要證明自己,還能夠站在大聯盟這個舞台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74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