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洋基打線甦醒
2013/07/03 11:02:32瀏覽307|回應0|推薦1

終於洋基贏了一場球,雖然先發強投仍不太理想,Andy Pettitte 與勝負無關.

洋基卻在8,9局打線突然醒來猛敲安打,最終漂亮贏得久違的一勝,加油!

也恭喜洋基教練 Joe Girardi 拿下生涯600勝 

 

MLB/罕見逆轉秀 洋基尾盤拉高潮擊敗雙城
ETtoday – 2013年7月2日 下午3:00.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洋基終於贏了,苦吞5連敗的洋基,2日對上雙城,從原本3比4落後,打到最後2局內海灌7分逆轉,一切得來不易,功臣應該要頒給全隊打者,不過如果坎諾(Robinson Cano)沒在開局先打下基本盤,洋基要贏恐怕也不是件易事。

坎諾開局就先敲陽春砲,雙城下半局回敬3分,坎諾隨後再轟2分彈追平,兩隊僵持到6局下帕米利(Chris Parmelee)先為雙城開轟,取得4比3領先。

打到比賽尾聲仍落後,對洋基來說不是個好現象,因為過去20場比賽,只要洋基以落後之姿進入第8局,13戰皆輸,代表要看到洋基打逆轉球,相當困難。

不過這場的洋基脫胎換骨,已為球隊打下3分的坎諾率先敲二壘打帶起攻勢,全隊在8、9局敲出7支安打,再藉由對手暴投、失誤跟保送幫助,16人次打擊為洋基帶回7分,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順利關門,洋基收下勝利。

洋基上一戰得到至少10分的比賽,要追溯到5月10日,6月份吞下16敗的邪惡帝國,單月從未拿超過7分,勝分差也從未超過5分,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你會希望他們努力過後會能有所收穫,或許這是某些事的開端。」是什麼事的開端,吉拉迪沒有說得很白,但這場勝利也成為他個人第600勝。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86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