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情Hughes
2013/06/28 15:28:30瀏覽281|回應0|推薦3

今天聽說Hughes 投了一場好球,只失兩分,但對手遊騎兵先發投手Holland 更是完投勝,

終場2:0 洋基還是輸了.

 

~~來自FOX體育台的報導

棒球 2013-6-28 11:11:05 來源:TSNA 作者:賴意文

德州遊騎兵先發左投Derek Holland今天(28日)威風八面,面對紐約洋基打線完投9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本季第1場完封,帶領遊騎兵以2比0擊敗洋基,以2勝1敗戰績拿下這個客場系列賽的勝利。

Holland完投9局只用了92球,送出7次三振僅2次四壞,只有讓鈴木一朗和Austin Romine在1、3局各擊出1支安打,讓全場只有2個得分位置有人打數的洋基無計可施,沒有丟掉任何分數。Holland在近4場先發23.1局丟掉 14分後,終於拿下6月的第1勝。

這場勝投對Holland來說意義重大,他說:「我過去在這裡投得不好,所以能來到洋基球場投出2安打完封意義重大,讓我信心大增。來到這個球場,對上1支好球隊,我要讓大家看到我的實力,2安打,92球,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結束最近低潮的方法,Holland說:「你要有正面的想法,不能讓任何負面的東西跑進腦袋裡。」舉例來說,他會一再告訴自己:「你能投好這個球!你能投好!你會投好這個球!」

這是Holland生涯第6場,本季第1場完封,成為遊騎兵自從1972年後,客場對洋基投出最少安打完封的投手,也是1969年大聯盟開始分區至今,第4位對洋基投出2安打以下完封的左投。

遊騎兵打線雖然也只擊出6支安打,得分位置有人的3打數都無安打,但3局上就在David Murphy、Engel Beltre先後敲安後,靠著Ian Kinsler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5局上Jurickson Profar則轟出陽春砲,幫助遊騎兵以2分之差獲勝。

洋基先發投手Phil Hughes今天表現不差,8局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只被擊出5安打失2分,但最終還是吞下3連敗。
(責任編輯:foxeditor)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83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