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va好投
2013/07/06 14:53:10瀏覽504|回應0|推薦24

洋基與雙城四連戰打出一波反攻的氣勢橫掃雙城後,今天與金鶯對陣.

原定先發投手黑田博樹因身體不適,Ivan Nova臨時上陣,第一局就兩分全壘打,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但隨即Nova穩住陣腳,投滿9局,未再失分.簡直是太讚的表現.

一路金鶯投手投的跌跌撞撞,而洋基竟也打的飄飄忽忽,眼看就要輸球2:1一直掛在記分板上,

9局下,金鶯最會放火的救援投手Jim Johnson上場,未能守住緊緊的一分勝利,讓洋基抓住了契機,

Vener Well 的再見安打,洋基逆轉勝.

這場球看的緊張刺激,投手Nova的好表現讓人高興,希望他能持續穩定,洋基連勝前面的低迷現在

稍稍鬆了口氣.加油


作者: 賴意文 | TSNA – 3小時前.

洋基Wells再見安 金鶯Johnson後援砸鍋


    巴爾的摩金鶯終結者Jim Johnson今天(6日)守不住1分差領先,9局下只靠對方犧牲觸擊抓下1個出局數,最終被Vernon Wells打出再見安打,讓紐約洋基在主場以3比2逆轉奪下5連勝,追到只落後在美聯東區暫居第2的金鶯半場勝差。

Johnson在9局下金鶯以2比1領先時上場關門,結果一上來就被David Adams擊出安打,接著Johnson自己又出現失誤,製造一、三壘有人危機。鈴木一朗犧牲觸擊推進跑者後,Johnson選擇故意保送今天3打數無安打的Robinson Cano,製造強迫進壘狀態。

不料1出局滿壘情況下,Johnson卻又對Travis Hafner投出四壞,奉送洋基追平分,讓這位目前以29次救援成功在美聯暫居第1的終結者吞下本季第6次救援失敗。最終4局下就以安打發動攻勢跑回洋基第1分的Wells,在1好3壞的情況下,將Johnson的94英哩(約151公里)速球打成三、游間穿越的滾地安打,一棒將比賽結束。

因黑田博樹受傷而重返先發輪值的洋基投手Ivan Nova抓住機會表現,此役完投9局投出11次三振2次四死球,只被擊出3支安打,雖然在第2局就被金鶯捕手Matt Wieters轟出2分砲整場都處於落後,但最終洋基9局下的2分逆轉,還是讓Nova贏得本季第3勝。

金鶯先發投手Miguel Gonzalez主投6局投出4次三振卻有多達5次四壞,但從他手中擊出4支安打的洋基只有在4局下靠著Luis Cruz在2出局後擊出的適時安打搶下1分,最終Gonzalez與勝敗無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889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