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籍投手對決
2013/06/26 21:24:40瀏覽281|回應0|推薦5

洋基和遊騎兵之戰,雙方正好都派出日籍投手先發,兩人都被全壘打轟的滿頭包,不過最後都與勝負無關.

洋基今日展現了正常得分模式,三支sigle home Run 戰成平手,9局下Ichiro再補上一支Home Run .

洋基以3:4 一分險勝,球迷看了也興奮異常,太久的低迷,今天稍有起色,希望止跌回升.

~~來自Yahoo運動新聞

 

MLB〉黑田、達比修挨轟 一朗敲再見全壘打
TSNA作者: 賴意文 | TSNA – 6小時前.
...
紐約洋基今天(26日)在主場迎戰德州遊騎兵,2隊來自日本的先發投手黑田博樹與達比修有合計被打出5發全壘打,2人各失3分無關勝敗,而此役勝敗最終還是由日本選手決定,在鈴木一朗再見全壘打的帶領下,洋基以4比3擊敗遊騎兵,終止了遊騎兵最近的5連勝。

曾在2009年從洋基終結者Mariano Rivera手中擊出再見全壘打的鈴木一朗,今天在9局下2出局時,從遊騎兵後援投手Tanner Scheppers手中擊出生涯第2發再見轟,讓Rivera拿下本季首勝。

談到這場勝利,鈴木一朗賽後說:「每場比賽都很重要,但是當你對上對手是最強,尤其是美聯最頂尖的投手之一,而我們也派出最佳投手之一的黑田應戰,能在像這樣的比賽中贏球,雖然一樣都是贏球,但感覺是更重大的勝利。」

洋基全場4分都是來自全壘打,除了鈴木一朗的再見全壘打之外,他們在4、5、6局下都在開局就從達比修有手中擊出陽春砲,Travis Hafner、Brett Gardner與Jayson Nix各打1發,讓休息了6天才出賽的達比修有,只投了本季次短的5.1局就退場。

談到達比修有被敲出大聯盟生涯單場最多的3發全壘打,遊騎兵總教練Ron Washington說:「他今天狀況不是最好。我們2次領先2分,他試著對Gardner投內角切球,結果沒有投到位,然後又有2個變化球沒投好。他們磨了他很多球數。」

洋基黑田博樹則是先發6.2局,投出6次三振1次四壞,被擊出5安打失3分(2分責失),其中被遊騎兵9棒Leonys Martin單場轟出雙響砲,最後同樣無關勝敗。談到與達比修有的對決,黑田博樹透過翻譯表示:「這不是我和達比修之間的競爭,所以我很專注面對打者。這場比賽2名先發投手都是日本人,最後一朗讓比賽結束,我相信國內的球迷都會很開心。」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82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