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鳥VS金鶯..好看啦
2013/06/21 17:00:40瀏覽183|回應1|推薦4

 

~~來自民視的報導

王建民所屬的藍鳥隊,明天起要和陳偉殷的金鶯隊,展開關鍵的三場系列戰,王建民將主投週日凌晨一點的第二戰,藍鳥最近勇奪八連勝,表現穩定的先發投手群,將對決以全壘打王戴維斯為首的金鶯重砲群,這個系列戰對藍鳥十分重要,除了要延續八連勝的氣勢,還要力拚重回五成勝率。
藍鳥在王建民加入之後,打出本季新高的八連勝,讓他們距離五成勝率就只差一勝,在休息一天之後,藍鳥要在主場和金鶯進行三連戰,也是藍鳥能否來到競爭集團的關鍵對戰。

金鶯藍鳥三連戰,第一戰將由Jason Hammel對上蝴蝶哥RA Dickey,第二戰Gonzalez對王建民,至於第三戰則是由Garcia對上尋求第一勝的Josh Johnson。

台灣球迷最關心的還是升級板的王建民,對金鶯能否持續前一場對遊騎兵的精采表現,繼續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除了王建民的新武器指叉球能穩定發揮,當然幾位重砲隊友的適時一擊,也絕對重要。

金鶯藍鳥今年球季兩度遭遇,第一次是4月22日到24日的三連戰,藍鳥1勝2敗,第二次5月23到26日的四連戰,藍鳥拿下2勝2敗,在今年七場對戰,藍鳥稍稍以三勝四敗居於劣勢。

因此在這系列三連戰打頭陣的蝴蝶哥Dickey肩負起藍鳥拿下九連勝的重責大任。藍鳥在最近的連勝中,先發投手都能交出六局以上的優質先發是很大的關鍵,藍鳥投手群如何壓制金鶯強打,形成另類的矛與盾之爭,金鶯藍鳥三連戰第一戰,將在週六上午七點在多倫多火熱開打,金鶯藍鳥誰能展翅高飛,球迷們都很關心。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795085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2 09:48

東山再起

王牌重現

王建民加油

* 曙光 *(sunny0806) 於 2013-06-22 11:50 回覆:

我比較擔心他的傷造成的影響


去藍鳥...


結果自己承擔


假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