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洋基被大都會橫掃
2013/05/31 14:13:12瀏覽150|回應0|推薦0

洋基與大都會四連賽被橫掃,球迷耐不住性子在臉書上討論,邪惡帝國的光輝戰史讓人不能接受這樣子的低迷,可想見的.

輸贏本就是兵家常事,難以接受也要接受,只有期待振作,不然能怎樣.

 

~~以下是來自FOX體育台的報導

棒球 2013-5-31 11:41:00 來源:TSNA 作者:賴意文

打線無力振作,讓紐約洋基本季最長的連敗場次持續往前推進,今天(31日)他們遭紐約大都會投手Dillon Gee的7.1局12K表現封鎖,儘管雙方打線都各只擊出4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但Marlon Byrd轟出2分砲,幫助大都會以3比1力克洋基。大都會奪下5連勝,讓洋基吞下5連敗。

Gee投出本季最佳的先發表現,7.1局投出生涯新高12次三振無四死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但逃過首局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局面後,只有在3局下被單場擊出2安打的Robinson Cano轟出陽春砲丟掉1分。最終拿下本季第3勝,自責分率從6.34降到5.68。

Gee與牛棚聯手讓洋基最後20打者都出局,為大都會奪下5連勝。值得一提的是,大都會投手連3場比賽沒有投出四壞球,追平隊史紀錄。這是1997年開始舉行跨聯盟比賽以來,洋基大都會系列賽第2度出現橫掃,前次是出現在2003年,當年洋基6勝0敗橫掃大都會。

大都會打線此役同樣只擊出4安打,但2局上就在開局Lucas Duda獲得保送後,靠著Byrd轟出的2分砲奠定勝基。8局上大都會再添保險,這次洋基又是開局投出四壞誤事,2出局時故意保送David Wright後,大都會趁暴投攻佔二、三壘,隨後捕手John Buck軟綿綿的三壘滾地球變成內野安打,打下大都會第3分。

洋基菜鳥先發投手Vidal Nuno主投6局,投出2次三振2次四壞,只被擊出3安打,但Byrd的2分砲成為重傷害,讓他吞下大聯盟生涯第2敗。首度連4場輸給大都會後,洋基勝率跌到.566,美聯東區領先的位置已經讓給波士頓紅襪。
(責任編輯:foxeditor)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699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