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洋基守護神
2013/05/30 18:04:54瀏覽208|回應0|推薦0

洋基守護神 Mariano Rivera本季開賽以來救援成功的戰績今天暫時劃下小逗點,

投完今年賽季就退休的Rivera真的創造了一個不太容易被追上的成績,

用一種球種闖蕩大聯盟,令人稱奇並深深的敬佩.

Mariano Rivera個人小檔案

Mariano Rivera 42

Full Name: Mariano "Mo" Rivera
Born: November 29, 1969 in Panama City, Panama
Height: 6' 2''
Weight: 195
Bats: Right
Throws: Right
College: N/A
MLB Debut: May 23, 1995

<年輕時的Rivera>

<現在的Rivera>

~~以下來自FOX體育台的報導

棒球 2013-5-29 16:35:03 來源:TSNA 作者:曹玉烱

在今天(29日)洋基與大都會的跨聯盟系列賽第2戰,Mariano Rivera第9局登板被連敲3支安打包括Lucas Duda的再見安打,大都會最終2比1逆轉勝出,Rivera本季首次救援失敗。

有可能是大聯盟生涯17年最後1次來到大都會主場,Rivera賽前當開球嘉賓並獲贈2個別出心裁的紀念品,而比賽也似乎朝著Rivera將登板救 援的方向前進:洋基先發投手黑田博樹強投7局4安打無失分7K無四死,與大都會先發Matt Harvey的8局6安打失1分、10K無四死分庭抗禮。

9局下Rivera上場關門,沒想到一開始就被Daniel Murphy擊出場地二壘打,David Wright隨即以安打將比數扳平且利用Brett Gardner傳球失誤上二壘,Duda趁勢再補上安打結束比賽。

這是大都會本季第2次3連勝,前次已是4月初的事情,洋基則吞下本季首次3連敗。洋基也因這1敗,被同日擊敗費城人的紅襪搶走美聯東區領先位置。

根據資料顯示,在這Rivera大聯盟17年生涯第700次救援機會中,他首次出現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救援失敗的情況;整個職業生涯只有3場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退場或比賽結束,但2場都是非救援的情況。

Wright賽後表示:「我想連我們自己都感到驚訝,因為當你遇上Mo時通常代表比賽就此結束。」

Rivera尤其對Wright打席的那次守備感到自責,「我應該在捕手後面補位但我沒有,這是我的錯,這讓Wright上二壘,事情發生的太快,讓我來不及做任何事情。」

「今年這1年都很棒,今晚也都不錯直到第9局;我們不想讓這種事情發生,但它就是發生了,希望這是最後1次,但於此同時我又能說什麼?在我進場前這的確是場好比賽。」Rivera說道。
(責任編輯:foxeditor)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69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