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洋基最沉穩的投手~~黑田博樹
2013/05/18 17:06:11瀏覽194|回應0|推薦0


~~來自Yahoo新聞

ETtoday – 2013年5月18日 上午11:53.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隊黑田博樹不愧是當今球隊最穩定的投手,18日與藍鳥之戰,他投8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帶領球隊以5比0擊敗對手,獲得第6勝,防禦率也降至1.99,完全比下曾投出完全比賽的藍鳥隊左投伯利(Mark Buehrle)。

除了本季首場比賽只投1.1局外,黑田接下來8場比賽都至少投滿6局,近4戰更是7局起跳,18日之役,他用109球主投8局,直球、滑球與內角上飄球不僅搭配得宜,且控球精準,僅挨2安無失分,另有5次三振與1次保送,實力儼然超越沙胖,成為另類的王牌投手。

打線在首局便黑田拿下分數,賈德納(Brett Gardner)率先擊出三壘安打,再靠著坎諾(Robinson Cano)的內野滾地球回本壘破蛋,5局下再拿1分之後,7局下更連續擊出4支安打,再加尼克斯(Jayson Nix)的高飛犧牲打攻得3分,讓黑田投起球來無後顧之憂。

賽前被《紐約郵報》點名要再加強打擊的賈德納與鈴木一朗,此役都有安打表現,賈德納3支2、1打點,另選到一次四壞保送,打擊率上升至2成61;一朗則在7局下揮安,3支1作結使打擊率上升至2成41,最近27個打數他只揮出2支安打。

至於近來很夯的藍鳥日籍內野手川崎宗則,此戰沒有安打演出,3局下雖然獲得前輩黑田保送,之後卻被牽制出局;最終2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2成29。生涯從洋基出發的藍鳥外野手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重回紐約單場揮2安,仍無力回天,眼看球隊吞第25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639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