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人捨不得離開的 上海 東方商旅
2011/10/22 00:25:12瀏覽3819|回應2|推薦22

各級飯店林立的上海,豬仔住過國際連鎖品牌,也到過濃濃當地風情的精品酒店,但最愛的市台北商旅董事長劉季強在上海新成立的「東方商旅」。原因無他,服務貼心細膩,帶有我們台灣最驕傲的人情味。

豬仔九月底去吃大閘蟹住宿期間,曾請禮賓部幫我訂餐廳,禮賓員不只主動叫好計程車,還向司機說明位置。相較於其他飯店的制式化,顯得舒適窩心。

而期間遇到豬仔生日,飯店也貼心準備了小蛋糕跟鮮花當禮物,還在最後一晚讓我們升級住別的房型,小禮物跟另外一間客房的樣子,後面再介紹唷~

雖然不是什麼國際品牌的床(其實是豬仔不認識的牌子>///<),但軟硬適中,枕頭也鬆軟,豬仔每晚都一覺到天亮,非常舒服。

客房內有個「變形金剛」,外觀是普通的櫥櫃,打開後是小吧檯,裡面的飲料(酒類除外)跟食物都免費唷~但其實每餐都吃得有點撐,回到飯店根本吃不下這麼些零食啦

浴室空間很大,浴缸上面放一個靠枕,角度剛好,躺著泡澡就能看電視。

另一個貼心的設計是室外溫度計,不用出門吹風就能知道今天該穿什麼。

備品是英國品牌..豬仔個人沒什麼特別感覺捏

讓人流連忘返的不僅於此,客房能飽覽黃浦江景色,從日到夜,各有嬌媚。由其是華燈初上,躺在窗邊,彷彿跌入十里洋場的時光隧道。看著東方明珠的燈光明滅,有種繁華盡在眼底的神氣。下次來上海,豬仔還要再住一次!!!因為這樣坐擁外灘的奢靡,想必連上海灘教父杜月笙都羨慕我吧!

地址:上海市黃浦區金陵南路1號(外灘2號旁)

電話:+86-21-6328-0018
刷卡&服務費:可&15%服務費

備註:即日起至2012229日推出「週末悠遊上海」專案,每週五至週日連續入住兩晚,可享「悅上海」兩晚住宿、雙人早餐、Le Lounge全天候自助咖啡、茶與茶點與無線上網等。定價人民幣2760元,約NT$13251元。(但不是豬仔住的房型唷~請務必先確認當時專案的房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728110

 回應文章

QQ
請問您住的是什麼房型
2011/11/21 13:16

請問您住的是什麼房型

我好喜歡 想去訂購


QQ
請問您住的是什麼房型
2011/11/18 19:30

我下個月也是要去上海住這間飯店

請問您住的是什麼房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