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起也有美食吃 晶華酒店美式晨午餐
2009/04/30 21:24:56瀏覽4183|回應0|推薦15

聰明消費當道,一餐抵兩餐的早午餐形式,將成為餐飲市場主流。

早午餐源自外國人周日禮拜的習慣。六福皇宮的安東說,台灣早午餐的盛行,的確是受到西方飲食習慣影響。有趣的是,台灣消費者在假日往往晚起,早午餐的崛起,反而呼應現代人的生活方式,也讓早午餐成為假日的享受。

晶華酒店的貝絲表示,不景氣,餐飲業者積極為業績尋找新出路。例如上庭酒廊原本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現在天天供應美式晨午餐,故提早至10點;縮短餐廳的空窗期,也增加了產值。另外,飯店也觀察到消費者心態,認為早午餐有一餐抵兩餐的優勢,決定順勢推出。每日提供的「美式晨午餐」,單點240元起,打出五星飯店最低價。

悠閒的用餐氣氛與豐盛的佳肴是早午餐必備元素,晶華酒店上庭酒廊的晨午餐,菜單包括正統的班尼迪克蛋

美式早餐披薩

活力飲品(就是蔬果汁)

周末假日可加點提供麵包糕點、水果沙拉的自助餐台,每人150元。


覺得不夠看?歡迎來影音網,看看動態的美式晨午餐介紹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