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彥祖親手設計的壽司 Monster Sushi
2008/08/16 01:02:57瀏覽9605|回應7|推薦25

別說東西好不好吃,想到這是港星吳彥祖發明的壽司,想必有許多粉絲都會邊吃邊流淚,如果這時剛好吳彥祖到店裡巡視,OH MY GOD!這趟飛香港的機票花得可值得了。

今年5月開幕的「Monster Sushi」是吳彥祖與幾名電影圈好友共同投
資,雖然吳彥祖不見得能親手為你做菜,但你可以吃到他發明的「哥斯拉卷」,感受帥哥的獨特創意。據說,他平均每星期來用餐一次。老闆之一的Tony說,這裡以江戶前壽司的精湛手藝出發,加上日本空運的高級食材與正宗製法,卻是大眾化的迴轉壽司價錢。

取名為Monster,就是要將料理的驚喜放至最大。店內重量型MonsterSushi系列,尺碼比一般壽司大。另外一層創意則來自料理上,以傳統和式料理為主,加入特色自製醬料,例如醋飯上拌入紫蘇葉及柚子、魷魚壽司沾上蝦殼熬製的醬料等,把高級日本料理融入創意,讓壽司充滿無限可能。

可惜的是,採訪當天,吳彥祖居然飛到台灣去拍戲,什麼啊~我來香港你去台灣,是想演偶像劇嗎?(是我想演,很抱歉,我知道吳彥祖聽了我的白痴對話會傻眼。)

吳彥祖為餐廳發想的菜色,就是『哥斯拉卷』啦:香脆可口的天婦羅海鰻作外層
,包著米糠、酪梨、蟹肉,豐富口感層次。35元港幣(約136元新台幣)圖二

Monster Sushi:師傅巧手刀功,將干貝雕琢成一朵優雅的菊花,搭配海膽、鮭魚卵與鮪魚。35元港幣(約136元新台幣)圖三


(BOX)如果你想去


地址:香港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12-13鋪(搭地鐵至旺角站,E1出口)

電話:852-2111-1118

營業時間:1200-2400

刷卡&服務費:可&一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2134497

 回應文章

◇還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夫妻相~~
2008/08/20 10:05
認真可愛的"小豬仔"這張照片跟"吳彥祖似乎有點相像唷~~
☆飄邈不定人生路、虛幻茫然世間情☆縱然蜀道難行
★一生一愛一瓢飲、也是疏狂也任真★依舊還真真性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08-08-21 00:53 回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肚子餓了
2008/08/19 17:41
沒想到吳彥祖戴起眼鏡來跟大陸老學究一樣
頓時老了好幾歲拉,他還是拍「逼歐類」的廣告時比較帥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08-08-21 00:51 回覆:
大概廣告有修片吧,哈哈,這張照片感覺拍得很隨性。

正咩
我愛吳彥祖
2008/08/19 10:40

天啊

看到第一張照片

還以為你真的跟吳彥祖一起吃壽司咧...

害我小小嫉妒了一下!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08-08-21 00:50 回覆:
我也很想跟他一起吃壽司,採訪在很久之前就敲好了,誰知道他根本不打算出現,而且他股東也不太想回應我問吳彥祖的問題,還說,他只是其中一個老闆而已,沒甚麼啦(但我覺得有什麼阿)。

粉紅毛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吃的樣子~
2008/08/17 16:56

感謝介紹

我到香港一定要去親自品嚐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08-08-21 00:47 回覆:

如果可以遇到吳彥祖,這一餐可就划算了。

香港美食太多,較難有機會品嚐日本料理,其實香港很流行吃迴轉壽司呢,總是一堆人排隊。有點像高級版的台灣爭鮮。


lisa的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嗎
2008/08/17 11:43

我也要吃一口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08-08-17 12:39 回覆:
不如我來做給你吃好了,嘻嘻~

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漂亮
2008/08/16 20:08

哇!你的新照片真好看啊!

是不是因为吃了吴彦祖的寿司啊?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08-08-17 12:38 回覆:

照片是在吃吳彥祖壽司之前照的啦~嘻嘻,謝謝你啦~

可是覺得帥哥設計的東西,就是比較好吃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igh...........
2008/08/16 06:45
    Just kind of SHIT !!!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08-08-16 15:31 回覆:

so...it's ur favorite food?

heyhey just a kidding~ don't anger with that.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08-08-16 15:36 回覆:
actually, i don't think the food is great, it's just a conversation 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