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仔私密景點 坐擁維多利亞港的SEVVA
2010/10/16 21:20:30瀏覽7565|回應1|推薦24

好久好久以前的一篇blog,豬仔曾經提到香港有間漂亮又時尚的餐廳,擁有一個極漂亮的露天平台,可以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美景。經過了這麼久,豬仔終於翻出這些照片檔案(那時候的豬仔是捲髮呢~而且比較瘦...泣ing),跟大家介紹一下豬仔的私密景點「SEVVA」。

SEVVA是由曾任Chanel亞太區形象及傳訊總監,出身時裝世家的郭志怡Bonnie Gokson所開設,10年多前,她曾在她姐姐Joyce Ma的時裝店開設「Joyce Cafe」。2008年3月她再度拾起對美食的熱愛,在中環太子大廈頂樓,打造可坐擁360度無敵景觀的私密空間。

就在維多利亞港的旁邊高樓,景觀環境極佳,SEVVA內部規劃成四個用餐區域;Harbour Side、Bank Side、Taste Bar、Terrace及外帶的Cake Corner。整體裝潢設計極具時尚魅力。

豬仔建議,若想感受頂級時尚的用餐空間,又不想花大錢,不妨在下午時分,點一杯奶泡綿密的Cappuccino,就可以享受無敵的美景囉。55元港幣(約214元新台幣)

最受歡迎的露天平臺區,可一邊用餐,一邊飽覽維多利亞港與繁華的香港景色。不管什麼時候,香鬢雲影絡繹不絕,總有可能遇到貴婦名媛或是影視明星。豬仔來的這天,就遇到劉嘉玲啦,當時朋友鼓起勇氣去問她能否拍照,可惜她說自己沒打扮,不願意接受拍照。

Bonnie表示,SEVVA是她對香港的個人演繹,集合她在世界各地遊歷的元素。菜色「擁有香港的DNA」,揉合傳統中國地方菜式與高級歐陸餐飲體驗。菜單中的確可見她本人口味的影子,例如「Ms B最愛」,因為Bonnie注重健康飲食,最愛有機麵包夾入香菇、雞肉。價格店洽

SEVVA音為Savour,意指細膩滋味感受。如果時間足夠,不妨點份「三層式托盤下午茶」共有10款鹹,搭配咖啡與茶,細細感受這邊的時尚氛圍。周一至六的15至18點供應。360元港幣(約1,403元新台幣)/兩人份

Sevva澎澎餅:玉米脆片為底,疊著番茄、馬鈴薯、櫛瓜,上面灑上起司絲,是印度式點心。120元港幣(約468元新台幣)

香脆核桃朱古力批:巧克力蛋糕體綴著軟綿奶油與脆口核桃。125元港幣(約487元新台幣)


地址:香港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搭地鐵至中環站,H出口附近)

電話:852-2537-1388

刷卡&服務費:可&一成

台北現在也有漂亮的露台餐廳囉,就在BELLAVITA樓上,沒機會去香港,可以先到台北的感受一下 ^Q^  http://blog.udn.com/sun81924/362541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4499942

 回應文章

alin
beata te
2010/10/19 22:24

謝謝大大的介紹beata te

我星期五去

有大小提琴鋼琴和女主唱

加外景

1380起

這真是太美妙了

沒海景有101,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