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我擁有了你們
2010/02/07 00:52:17瀏覽220|回應0|推薦4

我真的很感謝

也很感動我擁有了你們

不管是誰都ㄧ樣

我很謝謝兄弟們 啊蹦 啊江 豆漿 小佑 

某人(因這人我不能公佈) 京迷們 我妹熊寶寶

我哥 我姐  學妹  學弟 阿京

還有以前曾經跟我很好的人

我都很謝謝你們

因為我擁有了你們

我覺得我比任何人還要幸福

再這我要感謝一位人

但這位人我不想說他名字

我很謝謝他當初喜歡我

給了我很多快樂回憶

我也很開心你現在有了喜歡的人

我現在得到的

說真的比以前得到的更多了

老天爺讓我失去ㄧ樣東西

但是他又讓我得到了

這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了

這個東西就叫做朋友

她讓我得到更多的朋友

也讓我越來越會珍惜這些對我很重要的人

讓我越來越會感動了

又要哭了我

變得越來越愛哭了

但我不覺得這樣不好

因為我知道他們對我的重要性

所以我才會哭的ㄚ

小鬼真的不用謝謝我

因為我真的很謝謝我擁有了你們

這是我得到最多的

在我傷心難過時

我有了你們

在我獨自ㄧ人受到很大傷害時

我沒有跟你們說 但我有了你們在我身邊

在我失去重要東西時

我也沒跟你們說  只因為我有你們

不管我是難過生氣或是受很大傷害時

我都不會跟你們說

我只想讓你們知道我

鹹魚永遠都是你們的開心果

我開心時我ㄧ定會分享給你們

妳們不開心時

放心有我在

不開心痛苦都把它丟給我

我願意當你們ㄧ輩子的垃圾桶

但我只要不開心受傷害生氣難過時

我知道我有你們

所以我不孤單

我可以跟你們聊天我就很開心了

鹹魚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擁有了世界上最讓我感動 . 感謝的朋友

我這輩子有你們真的就夠了

我愛你們大家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375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