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誌】佔有慾-不喜歡。
2007/03/19 00:26:03瀏覽290|回應0|推薦0

  好悶,真的好悶。
  因為,小風去了韓國,又去了大陸。
  雖然,只有台灣有個人con,但是……
  我知道是我太自私,是我太貪婪,
  我沒辦法像其他風迷一樣,笑著說:「太好了,他們越來越紅了,向海外發展了!」
  我只想說:「不要,我不想其他人搶走我們的小風。」
  我想,我真的是太自私了吧!
  看到他們誇獎韓國,去大陸,都好怕,好怕它們會取代台灣的地位。
  我不知道台灣在他們心中的地位,因為,我不是他們,我永遠不知道,他們是如何想台灣的。
  相信台灣,對他們是特別的?他們很喜歡台灣?
  我不是他們,我怎麼會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這麼想?是不是只是官方說法?

  我,真的變的好糟糕,好像有很強的獨占欲。

  他們紅,我很開心,但是,我也很憂心。
  我真的好怕,哪天,他們再也不來台灣了;哪天,他們忘了台灣了。
  我不知道自己會支持他們多久,但是,我只知道,現在,我的愛只有一天一天的增加,沒有任何消減。
  
  嘿,你們知道嗎?
  我--

  真的不想任何國家,取代我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

  By夏 07-03-1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82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