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風日誌】喝!終於進入中山足球場!
2007/03/05 19:21:00瀏覽222|回應0|推薦1

接續【小風日誌】第一次的夜排ˇ。



是說,第一次夜排,很不習慣,不過話說終於熬過去了!
長久等待後,終於可以進場了!我好開心ˇ(灑小花)
不過,入場整個就是---亂!
MTV,這個要好好的管理啊!居然說不管排隊順序問題?實在是受不了。(怒)
而且居然還有人沒票就衝進去了!什麼東西嘛!

不管了,反正,隊伍一動,我們就跟著向前衝!
快速的奔進場內,跑到搖滾區!老天,饒了我吧囧rz好熱啊!
但是,看風寶貝不近看就沒意思啦Q口Q
不過……櫻桃幫開場完,換了一個我不認識的樂團(抱歉喔囧我知識淺薄。)到那時候,我就已經稱不住了……。
我整個人呼吸不到空氣,一度差點暈倒,站都快要站不穩,真的第一次體驗到,缺氧有多麼痛苦!
所以,怕在風寶貝出來前,就因為缺氧倒地的我,馬上就跟小祤提出要到看台區的要求。
小祤很顯然也是受不了了,很快就答應我了!
於是,丟下了PUMA先生他們,我們擠出人群,往看台去!
一上看台,整個就是滿!很難擠進去!要找位子都找不到!
後來走了很久,走到左邊的邊邊,終於有位子了!我們就站在那兒不動了!
果不奇然!那是個好位子!因為我旁邊就是風飯呢(笑)
後來我就搭訕人家啦ˇ問人家說她是幾點來排隊什麼之類的。
然後HIGH的時候就站起來,覺得累就坐下,不過好幾次我都差點睡著了呢囧
因為夜排完全沒睡覺囧整個就是痛苦!
結果,才到徐若*時,突然有人說:小風在後台彩排!
一群人突然開始尖叫了起來。
這個地方,我必須跟〝徐飯〞還有徐若*道歉囧,因為我也有尖叫>"<真的很抱歉,情不自禁啊!
看到他們,整個人就是沒辦法冷靜囧

再過了好幾組藝人,終於等待到親愛的寶們們出場了>口<+
我整個精神就來了!那一刻,整個痛苦都忘卻了!腳痛也突然沒感覺了!
被插隊的憤怒、夜排的辛苦,全都在他們出現的那一刻,完全忘記了!
他們才一出場,我的眼眶就紅了,鼻頭好酸!是感動!
第一首,他們唱了「四季」,整個就是讚到爆QxQ(雖然慶寶貝有點點小小小小走音ˇ)
第二首,唱了「TRIAL」,慶寶貝第一句才下來,我就已經〝嘩啦!〞眼淚猛掉!(曲風有催淚效果?)
最後一首,他們唱了新歌「ブギウギ66(boogie woogie66)」,明明就是HIGH到炸的HIGH歌,可是,我的眼淚還是在猛掉!間奏的時候的Fu最詭異了囧因為明明是猛掉著眼淚,卻又興奮的尖叫!
接著唱完三首歌後,他們要下台,突然被主持人攔下!說是要頒獎!我一聽到,整個就是感動!MTV,你們真有心!(拭淚)我記得是→〝MTV年度最受歡迎的日本團體獎〞。
聽到的時候,整個人就是感動!
然後出來頒獎的人,真是令人羨慕>”<他不但跟風三子握手,還抱了他們!而且不只一次啊!人家也要啊啊啊啊!(吶喊)
頒獎的時候,龍寶貝一拿到獎盃,就親了獎盃一下,弄得全場猛烈的大聲尖叫!
接著頒完慶涼兩人後,我跟小祤講好了,一起大聲喊:「けいた大好き!」
結果好像是真的喊的很大聲@@左邊下面搖滾區的一堆人,本來都是後腦杓對著我們,突然全都翻了過來。
害我有點小嚇到!希望沒有吵到人才好囧不要罵我啊。
後來抓到有人拍影片,我還當真有聽到我們的聲音啊=口=很清楚啊!據說是在16分31秒的時候呢。(被巴)我那天果然太瘋狂了囧
當他們一下台時,我就又哭了,整個就是……風寶貝啊---我又想念你們了!(淚)
整個情緒就是不對勁,又興奮高昂,又難過哀傷,又感動至極,整個就是搞笑囧根本搞不清楚那天到底在哭傷心還是哭感動了。(汗)


差不多就是這樣,今天看了報紙,有關於演唱會的事情,我看了整個就是心疼!
因為據說涼寶貝發燒37度還穿悶熱的西裝又唱又跳!我的天啊!我看到整個就是快要飆淚了QxQ
傻瓜>”<我知道你是為了歌迷而拼命,但是身體還是要顧啊!這樣子生病還硬撐,歌迷們都會擔心的要死呢!害我都心疼的要哭了!

演唱會上,慶寶貝說了希望明年、後年,都可以再來台灣。
我聽到的時候,又飆淚飆的更慘!
因為!我太感動了QxQ(拭淚)
整個就是非常愛慶寶貝!要來台灣!我們絕對隨時歡迎啊!所以呢!麻煩你們以後一定要常常來呢>///<
我們會非常非常非常樂意迎接你們的ˇ風寶貝ˇ。


呼!終於打完了呢!
打完敘述,晚點可能還會打一篇心得、後記之類的!
不過那就是抱怨比較多了囧rz預告一下,受不了抱怨的孩子們,如果我出後記囧千萬別看啊。
人憤怒的時候都會說很難聽的話的……。(點頭)



就這樣吧!(笑)


├。第一篇寫待續,有後文結尾的網誌。┤


(對小風的愛果然不同凡響?)

By summ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79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