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風日誌】萬人演唱會撥出。
2007/03/05 19:22:37瀏覽217|回應0|推薦1
話說、話說ˇ
昨天、昨天ˇ

MTV撥放了封神榜萬人演唱會。
當然不用說ˇ一定是為了看小風,所以才會準時鎖定。
是說,MTV不是說是完整版嗎?剪了一堆,哪來的完整版?
人家我要看龍寶貝親吻獎盃的媚樣啊啊啊!!!!
人家要看頒獎啦>口<

不過昨天我拋棄了家裡親愛的慶寶貝,努力的觀察涼寶貝。
老天啊!我飆淚了!
涼寶貝整個臉就是刷白的啊!!
而且整個人看起來跳的很辛苦,看他努力的表現到最好,看了就好心疼……。
涼兒……拜託你,身體要顧,真的……看了你這樣,雖然很感動,但是也很心疼。

再說,昨天聽了廣播,是RYO桑說了三子那三天的事情。
很搞笑也很感動!
只能說,慶寶貝跟龍寶貝真是個可愛的孩子(笑)
涼寶貝,你整個就是個努力奮鬥的孩子!
練舞練到那麼晚,真的很累吧!晚睡對身體不好啊!
龍寶貝的小叮噹跟慶寶貝的直昇機都很有爆點(笑倒)
還有忘東忘西的慶寶貝,整個就是搞笑啊。
一直阿阿阿的,還好RYO桑聰明,真懷疑你這孩子是不是要整工作人員呢。(笑)
廣播裡也說到了追車事件,真的很危險啊!
一聽到差點直接摔出車外,我整個人就是嚇到!
這麼危險的事,請不要再做了好嗎?!不要等到出事了,讓小風來替你們擔這個社會責任!
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私慾,而害了其他歌迷和小風好嗎?
真的不要讓小風替你們擔這個責任!
自己好好的想一想吧,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
再說,一直追車,限制了他們的自由,這樣子是他們來台,我們應該回報他們的嗎?
大家都想接近小風,並不是只有你們這些追車的人,以為這樣子,你們愛小風的心就贏我們了嗎?錯了!
不追車,才是真的愛小風。
真的愛小風,就該給他們應該有的自由;真的愛小風,就不該做出追車這種危險的事情;真的愛小風,就不該讓小風替歌迷擔心;真的愛小風,就該乖乖的遵守歌迷間為小風利益而訂出的不成文規定。
不要在追車了,真的。
一想到,可能會有歌迷出事,而且還可能連小風都有危險,我就很激動很難過。







拜託,
算我求你們這些人,
醒醒吧!
別再追車了!


├。哭到用掉一堆衛生紙的小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79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