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風日誌】那年,『風』吹進我心裡。
2007/03/17 16:36:56瀏覽366|回應0|推薦2

 

  我們的相遇,是偶然。

  只記得,當時的我,是沒有任何迷戀偶像的孩子,用遙控器轉著台,突然,電話鈴鈴響起,接起電話,原來是國一已經轉學至他校的同學。

  無法一心兩用的我,在接起電話的那一刻,便沒有再繼續轉台。

  電話那頭的同學,突然問起:『妳在聽w-inds.的歌?』

  『w-inds.?什麼東西?我不知道。』

  是的,四年前,『w-inds.』這個團名,我是聽都沒聽過。

  只是覺得,聽著,總覺得他們歌的旋律,總是有些安撫人的感覺。

  ※          ※          ※          ※

  「w-inds.的博覽會要搬來台灣了,兔子,妳可以去嗎?」國二,一位同學,祤這樣問著另一位同學兔子。

  那個時候,我還不是w-inds.的歌迷,我還是個不認識w-inds.的孩子。

  「我不行耶。」兔子有點難為情的說著。

  「那就沒人陪我去了……。」蹙起眉頭,祤顯的很苦惱。

  「我陪妳去吧,反正我禮拜六也沒事!」微笑,一開始沒想太多,只是覺得,反正順便去台中玩玩也好。

  最後,當然就是我和祤一起搭車去台中,去參加博覽會。

  我還記得,排隊時,祤對著我玩笑道:「妳等下上去什麼都不要講,更不要問這是誰這種問題,不然會被人歐死。」

  說完,我們兩都笑了。

  就是這個契機,讓我喜歡上了『w-inds.』這個日本團體。

  在博覽會上,我第一次看到w-inds.的舞蹈,w-inds.的歌唱、以及他們的許多東西。

  那時候,開始對他們心動。

  ※          ※          ※          ※

  w-inds.這個團體,在台灣是十分紅的『炫風』。

  雖然還有許多人,或許連他們的團名都沒聽過,但是,在我心裡,以及所有風迷的心中,他們絕對、絕對是,最好、最強、最棒的『亞洲第一天團』。(註:亞洲第一天團這個稱號,說穿了,其實是每個人心中的定位,每個人心中對自己喜歡的偶像,地位一定都是最高的,所以,請不希望因為這句話造成什麼爭吵。)

  他們不但能唱、能跳,RAP更是強。

  或許,『w-inds.』這個名字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並不算久,我愛上他們的時間,也不算長,畢竟,從他們十五歲出道就支持他們到現在的歌迷,多的是,但我敢說,我對小風的愛,絕對、絕對不輸任何一個歌迷!

  如果不嫌麻煩,不是風迷的朋友們,也去聽聽他們的歌,看看他們的演唱會DVD吧!他們的演出,絕對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          ※          ※          ※

  三月九號,他們發了第六張專輯『Journey』。

  如果從他們早期的歌,聽到現在,可以明顯的聽到他們的進步。

  演唱會更是如此,從第一場巡迴,一直到現在,他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求進步,希望可以把最好的一面表現給歌迷,有他們這樣的心,支持他們的風迷們,都覺得喜歡上他們,買他們的商品支持他們,一點也不會覺得浪費。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82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