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風日誌】萬人演唱會後記
2007/03/05 19:21:37瀏覽198|回應0|推薦1
萬人演唱會,小風好棒ˇ(拇指)
但是,因為他們太棒了囧讓我付出很大的代價(汗)
什麼代價呢?




我的聲帶--受、傷、了!>口<




因為從禮拜日凌晨回到家後,我的聲音一直很啞。
當然第一天回家,誰都不會想太多=  =我也以為只是一兩天而已。
但是,到今天!9/5禮拜二,三天的時間了,我的聲音還是一樣,而且大聲的話,就會沒有聲音!
我同學說我是聲帶受傷,要我趕快去看醫生,不然以後聲音都會這樣。(嚇)
所以一放學,我就要大魔王(哪位大家都知道啊啊啊囧)帶我去看醫生。
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北ㄅㄟˊ問我什麼情況,我說:「聲音一直啞啞的,大聲的話都會沒聲音,喉嚨有時候會有點痛。」
他又問說:「還有嗎?」
我回:「沒有了。」
醫生北ㄅㄟˊ又問:「那你有大聲尖叫什麼的嗎?」
我很尷尬的回答他說:「嗯……禮拜六去看演唱會。」囧
他就說:「聲帶過度使用了。」
我就趕快點頭回說:「喔。」
他又說:「小妹妹,下次不要太激動,這樣很傷喉嚨,然後這一陣子都不能唱歌、尖叫,講話不要太大聲,能的話最好是不要講話。」
「喔。」害我尷尬的又點頭。
啊啊啊---為了三子啊。囧
為了三子,我居然要做啞巴(淚奔)
我這麼愛說話,他叫我少說話,好痛苦Q口Q不過為了風寶貝,我認了啊!(抱頭痛哭)


而且、而且!回家的路上,還一直被大魔王攻擊囧
她展開了第一波攻勢:「看演唱會就看演唱會,叫那麼大聲做什麼,神經病!」
我:「……。」
她:「下次再這樣,我就不理妳了。」
我:「喔。」←口氣非常的甘願。
但是心裡其實在嘀咕說〝妳老人家懂什麼,我們年輕人的熱情妳是不會懂的……。(點頭)〞
總之,就是被大魔王攻擊了很久。囧
回家還得給小魔王攻擊。(聽說是我老哥)


唉,整個就是有夠給他囧的。


而且,這幾天我快脫水了啊ˊˋ一直哭一直哭的。
平常都沒那麼愛哭,一遇到風寶貝們就失控了=口=〞
去年也是!演唱會看完,回到家就哭了,他們走了我放學回家又哭。
這次也是ˊˋ看演唱會的時候哭了好幾次,回家又哭,上課買報紙來看,看到慶寶貝講的話,太感動,又哭!
看到涼寶貝的堅持跟敬業,我又哭了=  =
龍寶貝這次沒什麼好讓我哭的耶囧就演唱會上,他親獎盃的地方我有哭。(被巴)
總之就是一直哭啊囧愛哭鬼。

夜排也真的很累ˊˋ我發誓真的再也不去夜排了啦Q口Q人家我完全沒有睡覺囧痛苦啊啊啊。
而且前面又是王**的歌迷,我真的很想直接跟他們嗆!
有個女的,穿的黃的要死,死香蕉,一直批評風寶貝!是怎樣?!氣死我了!
明知到自己身邊都是風飯,居然大聲批評是怎樣?!我超怒的!
還有追車的也很誇張ˊˋ不過我掠過不想說了。

再來真的要跟各位其他歌迷道歉啦囧
因為我有大聲的叫了一聲:「けいた大好き!」
而且好像頗大聲的囧各位歌迷有聽到嗎@@?

還有其他藝人的歌迷!
我很沒禮貌啊囧因為太累,所以等待間一直站站坐坐的,真是沒禮貌呢囧

五月天也很好呢!而且也很強ˇ
超會帶動氣氛的!整個就是超級帶HIGH!

再來是說陳奕的事情!
陳奕真的是個很有風度的好藝人呢!
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他不但沒生氣,反而還說可以體諒大家。
我一看到就很感動,雖然我沒有去那個活動,但是,還是幫風飯們去跟陳奕道謝了ˇ
因為我覺得他真的是太NICE了>///<


這次的活動,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也感受到風寶貝的熱情。   還有太陽的〝熱情〞囧
風飯們也都很友善(笑)所以有到處跟風飯搭訕聊天ˇ很開心呢ˇ而且風飯真的超多的說@@幾乎不管走到哪都遇的到。
雖然中間也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是,還是看到小風了,不是嗎?(我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涼寶貝還真是個病美人,每次看他生病都很心疼,真是的>"<
他們走的時候我也有眼睛酸@@不過沒哭囧
看完演唱會之後,才離開台北,我又想念他們了囧
啊啊啊啊,為何你們要出生在日本,我要出生在台灣啊啊啊(淚奔)
不過能看到他們,還有他們的允諾,我整個人就是非常的高興啊ˇ

等待禮拜六的風神榜演唱會ˇ(愛心亂飛)
不過不能尖叫了(淚奔)我要安安靜靜的看電視Q口QQQQ痛苦死了啦啦啦,人家看到小風出場要尖叫啦啦啦啦(哭死)

├。By 現在只能當啞巴的夏夏Orz。┤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79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