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風日誌】那一刻,我為『風』落淚了。
2007/03/17 16:35:49瀏覽213|回應1|推薦1

 

  二OO五年,日本知名團體──『w-inds.』,二度來台開唱。

  那年,是我喜歡上他們的第二年。

 

  花了不少錢,兩千五百元,只為了買他們的一張演唱會的票。

  好貴,真的。

  這是去看演唱會前的想法。

  那天是禮拜六,我記的非常清楚,因為要上課,所以是在上完課後,搭車趕到台北去。

  到達台北車站,還得要到新莊體育館,所以,才下火車,就馬上坐上計程車。

  馬上趕到了新莊體育館。

  趕到場後不久,就等到了進場的時間了。

  等待的時間其實不長,一個小時左右,卻因為是等待他們,每分每秒都變的緩慢,全都是因為太想見到他們了!

  終於,主持人出場,帶領全場歌迷,大聲喊著口號,開始我們的『呼風儀式』。

  「大家跟著我一起喊,w-inds.w-inds. w-inds.!然後大聲尖叫!」

  在主持人的帶領下,全場歌迷瘋狂的喊叫,我當然也是其中一位。

  接著,分成A區、B區、C區以及看台幾區,一區一區的喊叫。

  當場的感受,只能說,新莊體育館的屋頂,應該隨時會因為我們的尖叫而被掀開吧!

  接著,主持人下台,大螢幕出現,螢幕上是這場演唱會的劇情段落故事。

  第一段影片,最後一句話,就是:「讓我們一起開始『呼風儀式』吧!」

  全場再次陷入瘋狂,大聲喊著:「w-inds.w-inds.w-inds.……」

  他們隨著大家的喊叫,被呼喚出來。

  開場,是俐落又讓人驚奇的跳躍,跳的高度,高的嚇人!這就是他們的活力啊!

  就在那一刻,我哭了,感動的哭了,因為終於見到他們本人而感動的哭了!

  不出所落,他們的出場,又惹來一陣尖叫,而我,則是一邊落著淚,一邊努力的喊著。

  但,歌迷們體諒慶太的喉嚨,深怕像第一次來台演唱會,因為太大的尖叫聲,讓慶太聽不到音樂、害怕歌迷聽不見歌聲,而讓自己的聲音更大,所以,歌迷很守秩序的,他在開口演唱時,止住尖叫,認真的聆聽w-inds.的完美合音,以及無懈可擊的舞蹈。

  就這樣,兩個小時的時間,說有多快,就有多快。

  一直到他們以日文說出要唱最後一首歌『gift』的時候,我才驚覺,兩個小時的演唱會,就要結束了。

  等到他們進到後來,要去換輕便的最後一套衣服,大家又繼續努力喊著。

  「w-inds.w-inds.w-inds.……!」

  「KeitaRyoheiRyuichKeitaRyoheiRyuich……!」

  一直反覆的喊著,喊到他們出場為止。

  他們演唱安可曲時,大家適用盡的全力,努力配合他們,跟著他們的要求,和他們來個大合唱。

  一直到安可曲也唱完,歌迷不肯他們下台,努力的喊著:「もういっかい、もういっかい、もういっかい……!【註:再一次、再一首之意。】」

  只是,歌迷的呼喚必沒成真,他們還是下台了,結束了兩個小時的演唱會。

  哭了,我和一同去看演唱會的祤,在一次的哭了,是難過,演唱會結束的難過。

  二OO六年,他們並沒有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但來參加了萬人演唱會的演出。

  我們會等待,等待他們下一次的到來,以及下一次來台的個人演唱會!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8231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巧
2007/11/14 20:37

娃 那我們喜歡w-inds.的時間差不多耶!

我是2003年那時候開始喜歡的:)

我也有去看那一場耶!!!

我們是同一場唷

也是在搖滾A區(笑)

小夏〞(summer21219) 於 2007-11-15 18:35 回覆:

哇哇!

好可惜那時候還不認識~

希望以後還可以跟你一起去看演唱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