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 -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2015/03/15 22:21:49瀏覽827|回應0|推薦29
今天是你的生日
可是你不在了
9個月了
你好嗎
想你
讀著你留下的最後字條
眼眶裡
不敢落下
燙傷

Though I am dead
Grieve not for me with tears
I am so near that every tear you shed
Touches and tortures me
though you think me dead
Laugh & be glad for
all that life is giving
and I, though dead, will share
your joy in living 
雖然我死了
不要為我悲傷的流淚
我是那麼地近
你落下的每滴淚
都將燙傷我
雖然
你以為我死了
歡笑和欣喜
接受生命所賜與的
而我
雖然死了
也將分享
你活著的喜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in18&aid=2153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