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唱>1:聽說你離開他(潘美辰)
2005/06/15 11:10:37瀏覽2085|回應7|推薦16

近來聽到電台宣導音樂著作權,音樂好像在網路也不能公開播放.
所以把音樂連結改成網址連結.
請有興趣的人移到該網址欣賞音樂吧.

聽歌請進


  前天的『康熙來了』,來賓是久違的潘美辰。

  看到她,想起了以前的一些歌,尤其是一首『聽說你離開他』這首歌我很喜歡。

  這首歌是當初紅極一時的連續劇<浴火鳳凰>的片頭曲。

作詞:何厚華 作曲:吳嘉祥   演唱:方季惟/潘美辰/林芸/江念庭/何映達/周子寒
潘美辰:聽說你離開他,夢醒後的你後悔嗎?

    我曾經也笑過你的傻,愛情至今我仍不相信它。

方季惟:聽說你離開他,剩下一個人怕不怕?

    我不知道是真還是假,愛情對我來說還是神話。

周子寒: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但是偶而也會有牽掛,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就讓時間來回答。

林 芸:聽說你離開他,你仍然無法原諒吧!

    而一顆心還是放不下,愛情已經成為一種懲罰。

江念庭:聽說你離開他,想不想找人說說話!

    我期盼你好好面對他,愛情我也曾經付出代價。

周子寒: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但是偶而也會有牽掛,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就讓時間來回答。

何映達:聽說你離開他,我感覺有一點驚訝!

    當初你全心的愛著他,愛情是手中握不住的沙。

合 唱:希望你能夠努力遺忘他,雖然偶而也會有牽掛,

    我們常在傷痛中長大,在愛情中尋找解答。

周子寒:雖然我離開他,卻依然找不到方法?

    我的心其實不曾怪過他,我想我不會忘記他。

  很棒的詞,平凡簡單卻深刻。

  人世間,有許多錯誤的愛情。

  外人看似簡單的選擇題,身在其中的人卻怎麼也看不明白。

  

  之前聽姐姐在談一個朋友的愛情。

  聽了真讓人覺得又心酸又好笑。

  那朋友跟男朋友戀愛已經多年,結果現在男友的情意不在,男方的母親也對那女孩子沒好臉色看。

  男友自己和他的家人都擺明不歡迎那女生了,希望可以跟她一刀兩斷,甚至幾度趕那女生。

  可那女生傻,她說她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多年的付出付諸流水,不甘心自己耗費的青春只換來一場空。

  所以女生仍然賴在男生身邊,替他們家當免費的佣人,任人使喚。

  

  唉,愛情豈只是一條路而已。

  愛情,不甘心又能如何?

  在一起是緣是情,緣盡了情淡了,強求也只是場空啊。

  如果說,真的不甘心自已失去的青春與付出,那更應該放手讓自己擁有另一段美麗的下半輩子啊。

  不甘心過去,死抓著不放,豈不是再浪費掉未來的歲月呢?

  強摘的瓜如何會甜啊?

  前不久,也有則社會新聞是女孩子不甘多年付出成空,男友要結婚新娘不是她,結果女方家長大鬧男方家,要他們給個公道。

  

  愛情,豈有公道可言啊。

  

  只能說心在情在,珍惜所有。

  心走情飛,那就笑臉揮別,至少,你曾經擁有,至少,你又可以再有機會訪尋更美的愛情。

  

聽說妳離開他。

  多希望,姐姐的那位朋友和其它正在不甘心愛情的人,可以放手,離開正淩遲他們的愛情。

  

  聽說你離開他。

  愛情很美,但,人生不只有愛情而已,看看自己,看看家人,看看朋友,你會發現更不同的情意。

  

聽說你離開他。

  看見了嗎?被殘酷的愛情遮避後的天空是不是很美麗。

  

聽說你離開他。

  很好,我祝福你,勇敢的繼續往前行吧。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勇敢的走向下一次機會,勇敢的邁向精彩的人生。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1464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概比CC小個5.6.7.8歲吧~
2006/05/20 10:09
下面的音樂網址不見了,換一個~


我是含著棒棒糖在看電視呢^^
還有無敵鐵金剛,藍色小精靈,小甜甜,喬琪姑娘
靂霹貓.....
那個時候每天的電視節目表背得多熟
讀書都沒那麼認真 =="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一年代
2006/05/16 08:12

廷,像最後的這張照片,努力的走出自己的新天地吧。

蘇三,哈,那咱們是同一年代的人嘍。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你離開他
2006/05/12 22:18


那年,潘迎紫正紅。
那年,楊麗花跟葉青還在尬歌仔戲。
台灣戲劇創作力火紅的旺。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5/11 10:58

這首快被我忘記的歌......現在一次全部記住了.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那剛愈合的傷口隱隱約約地又在痛.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透露年紀
2005/06/18 13:32

哈,筱棻,那我們不就透露自己的年紀了。

潘美辰的年代,好遙遠了呀。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5/06/16 15:22

好久沒看到潘美辰ㄌㄋ

我也很喜歡聽她的歌ㄋ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05/06/15 18:19

啊哈,原來如此。

原來文章要放首頁是要點頭條啊...終於搞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