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唱>8:秦俑(林冠吟)
2009/07/23 15:22:55瀏覽764|回應1|推薦0
近來聽到電台宣導音樂著作權,音樂好像在網路也不能公開播放.
所以把音樂連結改成網址連結.
請有興趣的人移到該網址欣賞音樂吧.

聽歌請進

還是要介紹冠吟的歌,讚啦!

她好聽的歌實在太多了.

今天介紹的是秦俑.

類似像這樣帶著神秘,空間,歷史的歌,其它歌手也有,以後會再一一介紹哦。

秦俑
作詞:余一霞 作曲:林冠吟 編曲:侯志堅


項羽火燒了阿房宮 咸陽城外風化成一片荒塚
烈燄肆虐長城心窩 黃土覆蓋一層層千年等候
胡服騎兵早已穿了孔 秦俑仍在地下置留許久
千年的姿態沒有換過 為誰停留今生不求去的苦衷

有沒有一種漂泊可以停留 我思念已久途中盡受折磨
空氣腐蝕了我同伙 獨留我一個人在盡頭

有沒有哪種時間可以重頭 我想要回去再吃個窩窩頭
回神只埋在黑暗中 恍如隔世 你從我頭頂走過

項羽火燒了阿房宮 咸陽城外風化成一片荒塚
烈燄肆虐長城心窩 黃土覆蓋一層層千年等候
胡服騎兵早已穿了孔 秦俑仍在地下置留許久
千年的姿態沒有換過 為誰停留今生不求去的苦衷

有沒有一種漂泊可以停留 我思念已久途中盡受折磨
空氣腐蝕了我同伙 獨留我一個人在盡頭

有沒有哪種時間可以重頭 我想要回去再吃個窩窩頭
回神只埋在黑暗中 恍如隔世 你從我頭頂走過

吳腔楚調我開了口 你聽不聽得懂
我喊了好久 你還是忽略我

沒有漂泊可以停留 我的同伙獨留我
沒有時間可以重頭 回神只埋在黑暗中
恍如隔世 你從我頭頂走過

我只能 任由你 展覽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3159961

 回應文章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26 22:17

吳腔楚調

交織出絕美的歌喉...

維他命熙(sufsuf) 於 2009-07-27 08: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