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唱>5:梁祝(林冠吟)
2009/06/22 10:30:55瀏覽760|回應0|推薦0
近來聽到電台宣導音樂著作權,音樂好像在網路也不能公開播放.
所以把音樂連結改成網址連結.
請有興趣的人移到該網址欣賞音樂吧.

聽歌請進


 
今天要介紹的仍然是冠吟的歌。
真的是很愛很愛她的歌,就愛她這種調調.
之後仍然會常常挑她的歌出來介紹.

這是冠吟的第一張專輯.
也是我愛上她的第一首歌.
好哀淒的詞,配上有些神秘的曲子和冠吟特有的吟唱方式,
讓這首歌很有畫面.
  
可惜在網上都找不到這張的mv,只有音樂檔.
一直很喜歡冠吟的詞,讓還沒聽歌的我一看就很有畫面.
這首梁祝,單是看歌詞就很想哭了,超淒美的,超無奈的.
這首梁祝一開始聽就被她打動,而且讓我細細的看她的歌詞,一看再看,覺得很是心醉又心疼.
至今這首歌已多年多了,再聽,還是好聽啊,百聽不厭.

作詞:余一霞/林冠吟 作曲:林冠吟 編曲:侯志堅

沉默了七世紀 沒放棄 逆轉這宿命 蝴蝶戀的傳奇 是註定 寫滿了嘆息
跨越百年距離 多努力 竄改這劇情 卻不能在一起 連名字 名字都不行

想要探究我們被禁錮的原因 這些過去 失了道理 無從說起
我不甘心 還要回到 墳前哭泣 我 不相信

西晉遷都成東晉 妳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還在上演的悲劇 循環不滅的定律 讓我只能悄悄地 藏著感情

西晉遷都成東晉 妳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羨慕戲裡的自己 有勇氣和你一起 戲外只能分離 成為他人的妻

西晉遷都成東晉 妳卻還在我心裡
西晉遷都成東晉 只能分離 成為他人的妻

歌手檔案:

中文名:林冠吟(火星人)
英文名:In
生 日:1984 12 20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60 cm
體 重:46 kg
 言:中、英、台
 歷:高中 
 集:白紙
 好:寫歌、寫字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兩個妹妹、米格魯-大隻、趴趴鼠 - 小隻
出道時間:2004
特殊專長:編曲、寫小說
最難忘的事:小學二年級被狗追,彩色筆掉滿地...
最討厭的事:被質問
最喜愛的歌手:陳奕迅
最喜歡的演員:周星馳
最喜愛的運動:跑步
最喜愛的顏色:黑、白
最喜愛的食物:土司夾美乃滋
最喜愛的動物:狗狗
最喜愛的國家:嚮往希臘 
最喜愛的一本書:雪地裡的天使蛋捲 (張小嫻)
最常說的口頭禪:.....應該沒有
最喜愛的演唱歌路:自我陶醉
最喜愛的異性典型:眼睛小的男生...如果內雙更好 哈哈...
最喜愛的一部電影:阿甘正傳
最希望去的地方:西藏、蒙古大戈壁
最大的願望:讓家人過好日子
第一次戀愛: 16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306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