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唱>9:青蘋果樂園(小虎隊)六年級生集合嘍
2009/07/24 20:36:45瀏覽880|回應1|推薦0
近來聽到電台宣導音樂著作權,音樂好像在網路也不能公開播放.
所以把音樂連結改成網址連結.
請有興趣的人移到該網址欣賞音樂吧.

聽歌請進


六年級生集合嘍!

當年,六年級生的天團--超級偶像,小虎隊啊!

意外看到這首青蘋果樂園,

很興奮的給它複製網址上來公告一下本人的年紀,呃,不是啦,是帶大家回憶啦.

不過詞曲己經忘了是誰創作的了.

還請知道的朋友告訴熙一下,好讓熙補上.

 

週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樂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發呆 一起大聲呼喚 向寂寞午夜說 BYE BYE

音樂 星光 樣樣都浪漫

煩惱 憂愁 都與我無關
這是我們的舞台 散發魅力趁現在 讓汗水盡情飄散

告訴我 WHAT'S YOUR NAME 接受這邀請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DON'T YOU KNOW
給我全部的愛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著我 盡情搖擺
跟著我 不要傷懷
跟著我 散發光彩
照亮天空的陰暗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
重頭]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WHAT'S YOUR NAME

I LOVE YOU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3159981

 回應文章

水岸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9/07/24 21:31

沒錯 沒錯

我們家就有個小虎隊迷

想想那時候她才升高中

如今...

時光飛............逝


維他命熙(sufsuf) 於 2009-07-24 22:56 回覆:
呵,小虎隊時代可是我國中時期的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