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唱>6:看清(輕鬆樂園)
2009/06/22 10:55:26瀏覽490|回應0|推薦0
近來聽到電台宣導音樂著作權,音樂好像在網路也不能公開播放.
所以把音樂連結改成網址連結.
請有興趣的人移到該網址欣賞音樂吧.

聽歌請進

 

熙熙比較喜歡怪歌,就是詞曲比較特殊的.

或者是鐵肺軍團之類的歌,像是張惠妹,戴愛玲,信樂團之類的飆歌.

之後再常推薦一些鐵肺軍團的飆歌給大家.

 

這首看清也是當年一出來,就讓熙熙愛上的歌.

有一回去KTV唱這首歌,朋友也說熙熙詮釋怪歌比較好聽啊,哈哈

其實說這首歌怪,也不見得.

只是曲比較有個性一點而已.

喜歡那忽大忽小的歌唱方法.

 

這首歌我在網上查了半天只有歌詞,沒有作詞作曲者,若有朋友知道,煩請告訴熙熙,讓熙補上哦.

媽媽說我病了 怎麼在眉上有二個眼睛
隨便跟著流行的步伐 卻怎麼也看不清

朋友說我病了 而且還病的真的不輕
明明知道他不是你的 卻怎麼也不死心

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朋友說我病了 而且還病的真的不輕
明明知道他不是你的 卻怎麼也不死心

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總是有那麼多的關卡在等候 因為有那麼多的理由在前頭
總是有那麼多的希望在盡頭 要我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夢

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還是珍貴的代價

喔~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誰懂我的心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306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