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唱>4:兇手(林冠吟)帥哥黃騰浩的痞子樣
2009/03/20 16:05:17瀏覽1341|回應0|推薦0
近來聽到電台宣導音樂著作權,音樂好像在網路也不能公開播放.
所以把音樂連結改成網址連結.
請有興趣的人移到該網址欣賞音樂吧.

聽歌請進


很喜歡林冠吟的歌,曲和詞都有特別的個人風格.

我向來喜歡不好唱的快歌或怪歌.

冠吟的歌有這種調調,詞更是一絕.

創作的概念也都曲曲特別.

 

冠吟好久沒出片了,今天點了她mv在回味,卻意外看到兇手的mv裡那痞子樣的黑社會老大竟然是現在紅翻天的黃騰浩.

哇哈哈,這可是有別於帥哥的演出啊.好懷念他這個一元跟一美的純純戀情,雖然那是假的,還是很懷念,美元的結婚照還放在電腦當桌布好久呢.

 

搬連結來跟大分享,也請大家順便聽聽冠吟的歌.

 

 

20090320  喜歡冠吟的熙熙

 

 


詞:林冠吟曲:林冠吟

化身中世紀鬼魂我唱著歌
呼喚世界跟著我一起向下沉淪
超越善良與惡黑暗的勇氣
釋放絕對的真理一個人執行
白色手套捆著我的身份
還有沾滿灰塵的斗篷
審判我的罪與罰
沒有指紋沒有蛛絲馬跡
留下一個神話和奇跡
我活在你們心裏
兇手的步履沒有痕跡
伸張他的正義讓世人留在夢境
兇手的眼睛只有冷靜
忘記純真回憶一個人墮入地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2764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