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唱>14:讓愛轉動整個宇宙(50藝人大合唱)
2009/08/20 20:25:22瀏覽829|回應1|推薦0
近來聽到電台宣導音樂著作權,音樂好像在網路也不能公開播放.
所以把音樂連結改成網址連結.
請有興趣的人移到該網址欣賞音樂吧.

聽歌請進


八八水災重創台灣至今,正好921十週年的紀念也推出一首藝人合唱的勵志歌曲──<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每每聽到這種藝人合唱歌曲都會起雞皮疙瘩.

不管怎樣的世代,怎樣的災難,唯一不變的是人心深處那永遠的抺剎不掉的真愛.

真正的愛,是超越人種,超越利益,超越性別,超越國家的.

在歹世道裡,讓人失望的人事務不少,不過溫暖人心的人事務也很多,

就像這首歌的歌詞前四句,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

 

想想,很多事情遇到了問為什麼,似乎都是多餘.

因為你不遇到,別人也會遇到,然後別人也會問為什麼?

 

歹世道裡,需要多些正面思想和鼓勵關懷,所以今天要唱這一首<讓愛轉動整個宇宙>,只要人間有愛,再多的困難都可以一起走,因為不寂寞,有人始終陪你一起走.

 

 

 

                         20090820 轉轉熙

 

 

(921 十周年主題曲50組藝人大合唱)
詞:陳樂融 曲、編曲:陳國華 吉他:蔡科俊Again


(張芸京)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
(品冠) 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
(戴愛玲)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
(神木與瞳)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
(阿信(五月天))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
(Alisa
、郭彥均(2MORO))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
(
殷正洋、許景淳)徬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
(
王識賢)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 陪你渡過

(
蔡琴)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
澎恰恰)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
盧廣仲、黃美珍)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
傅薇、謝俊奇)最真摯無悔的承諾

(
林宥嘉、張棟樑)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
(潘越雲) 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
(范瑋琪)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
(蔡旻佑)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
(楊培安)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
(
青鳥飛魚、林吟蔚)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
(
吳忠明、萬芳)徬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
(
動力火車)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 陪你渡過

(
陳昇)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
艾成、郭采潔)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
郭靜)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
蕭煌奇)最真摯無悔的承諾

(
梁靜茹)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
胡德夫)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
卓文萱、盧學叡)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蕭閎仁)最熟悉溫暖的笑容

(曾淑勤)心不是沒有天崩地裂過
(黃文星、黃韻玲)曾掉進沒有人安慰的黑洞
(閻宗玉、黃鴻升(小鬼)FUN4樂團)年華過幾個秋
(于台煙、澎恰恰)慶幸我們還有夢
(符瓊音)我們都還這樣勇敢的唱歌

(
合唱)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真摯無悔的承諾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熟悉溫暖的笑容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3243186

 回應文章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8/21 10:02
我們會迎接陽光~~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維他命熙(sufsuf) 於 2009-08-21 10:28 回覆:

嗯嗯,只要有心,世界一定會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