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RE BEAUTEFUL.
2005/11/06 04:17:14瀏覽802|回應2|推薦22

YOU'RE BEAUTEFUL. IT'S TRUE.

看到的、聽到的、聞到的、感覺到的都有一個極限。當一切都推向極限的時候,心靈落在最後面。

當一切的接觸管道切斷時,你反而在我視覺、聽覺、嗅覺、觸覺休眠時出現。甦醒的時候,你依舊在方寸之地留連不去。是我催促著你啟程,你卻要跟我玩起躲貓貓;我都不想找你了,你總要跑到我眼前,與我晃個三兩下。伸手,也是抓不到的,因為你不是你,你只是你留下來的影子而已。

看到的、聽到的、聞到的、感覺到的都有一個極限。當一切都推向極限的時候,心靈落在最後面。兩萬公里後的五個月,我還在昨天清晨的夢裡明明白白地遇見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bmarinecat&aid=961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2/02 11:32

貓可以潛水!!

我抱著懷疑的態度


Submarinecat(李璦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快要發瘋了
2005/11/10 14:15

再忘不了的話

我就要把我的腦子挖出來從新組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