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喜歡的心靈世界
2016/06/28 13:25:15瀏覽386|回應0|推薦12

好不容易到了週末,要好好運動.工作上的疲憊,讓人心靈少了與大自然的自在,我的心再告訴我,該往山上走了...從中山北路7段走完天母古道,繼續往陽明山的方向往上爬、我喜歡戶外流汗的感覺,只想安靜地與自己在一起. 雖然天氣炎熱,但全身因流汗而感覺舒暢. 穿過山區、流水與蟬聲傳遍山谷、一步步地我接近了陽明山後公園的方向,男女兩邊所散發出來的溫泉味,竟讓我感覺親切,人們在此泡溫泉,休息、我也找個湖邊的角落休息、許多人喜歡到這裡吃野餐,在樹蔭下乘涼,眼前真是恬靜的美景、湖面上因起風而掀起波浪. 一股悠悠涼爽的風吹著我.

我很高興、在難得的週末、我善待自己的身體、本因為手機沒法上網路而一路懊惱的心情,卻因滿山谷大自然的聲音,讓我平靜下來,一路上想著即將迎接新的下半年。我心裡盤算著如何重新計劃,抱著年輕的心,保持対生活的熱愛,天天都有充實的活力,展現出最美好的自己.年紀只是一個記號, 它代表我在這世間上的日子,身體開始疲憊了,腳力也大不從前,但讚美這世間的一花一早的心,仍與年輕時一樣,只是多了一點同理心與簡單的心情. 

陽明山不只是一座山, 它是陪伴我成長的一座記憶,總是聽完蔣勳老師的美學課時,又把我從工作上的現實面拉回到真正的自己, 誰說生活只有工作, 我們仍需要美的藝術提升我們被拉走的純真,回家的路上, 我覺得我的身體輕多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6361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