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山好水好台灣~苗栗落雨松,蓬萊步道,南莊(五)
2019/12/04 07:05:00瀏覽718|回應1|推薦16

最近,好友介紹我一個台灣在地旅遊社團,專門只有旅行資訊,旅遊行程,大部分都是一,二日遊,我覺得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想旅行不需要邀約朋友,也可以利用出遊的時候認識一些新的朋友. 在台灣,我們常常覺得生活實在是太忙碌,沒有時間為自己做些什麼?我因為沒有參加過這社團旅行的經驗,所以決定報名試試看.

這次是去苗栗落雨松秘境一日遊,早上七點就在中山國小發車,再到板橋接人後往苗栗方向出去,今天的行程除了[苗栗落雨松~蓬萊步道~南庄老街]旅行包午餐費用請$850 .一個人跟團去也可以輕鬆一些,並且交新朋友.

這次出遊的朋友中,有人說他們是福愛讀書會的成員,馬上我的腦海裡我想起,曾經參與過他們的教學課程,實在是太巧合了30年不見的朋友,卻出現在今天意外的旅行當中,這難道不是天空作美嗎?我看到羅媽媽上了旅行車,一位開朗的85歲老太太,精神飽滿,聲音宏亮,找機會上前跟她寒暄的時候,她馬上可以叫出我的名字,實在令我非常的驚訝!這天她總是牽著我的手到朋友中主動的介紹我,告訴大家我們是如何的認識, 這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巧遇,今天旅行費$850 ,一路上卻得到了許許多多友情的溫暖.到了苗栗的落雨松,天空放晴,美麗的景色讓人迫不及待地請朋友幫我拍照,感覺上到了一個美麗的幽靜的地方,中午吃完合菜之後,我們花了40分鐘的路程走完蓬萊瀑布,所經之處聽到悅耳的溪流聲,每次旅行只要往南走,天空就放晴,今天感覺像是回到了初秋, 下午抓緊時間去了南庄的桂花巷老街,不禁又帶了一些土產回家,並且沿途找機會拍照. 我喜歡這樣的旅遊,一天的行程不多,但是也能夠滿載而歸,車上有好的導遊與新的歐洲巴士,物超所值的一日遊,我很滿意. 若問我以後是否要繼續參加旅行,我一定說「我願意」.

在台灣,朋友們總是非常的忙碌,人們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情,讓自己身心疲憊,我不禁問七天當中哪一天是屬於自己的獨處的空間呢?有一次我問好友,請她在一張紙上畫出圓圈,她只在正中間畫了一個小圓圈,我告訴她這個小小的圓圈就是代表「你」,你把自己看得非常的渺小,生活中總是以他人為中心,為什麼不騰出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呢,就算是有一天的下午,輕鬆的不做任何事情,看書想想心事,這不是都是一個輕鬆的心態嗎?讓我們一起活得健康,心情開朗,心靈提升!先從愛自己開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131110961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15:56
好羨慕你,我也很想這樣,但恐體力不好及暈車
Shaoting(styeh96) 於 2019-12-04 21:38 回覆:
其實司機買的新車,所以開的很慢,我們在車上完全沒有暈車的困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