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榮村的「遙遠示警」是什麼?
2013/05/04 12:06:41瀏覽2193|回應2|推薦24

話說這一週比較厲害的新聞,除了林益世的令人意外的判決結果之外,應該還是這個陳亭妃罵門神的事件。

一看到這件事情,就忍不住想到九二一大地震之後,某蔡姓民進黨籍立委,「理直氣壯」地指責暨南大學校長李家同沒有把學生留下來救災(當然,大家都知道蔡委員第一天就把災民丟下沒有去救災,因為他說自己去求援),還說暨大的學生是「暨男」「暨女」(誰都知道,以他的水準不會寫暨只會寫妓),於是李家同憤而辭職。後來有謠言指出,其實是因為李家同沒有認同民進黨,所以才會受到這樣的待遇。

這回呢?黃榮村可是民進黨的鐵桿黨員,那麼為什麼還被拿出來講。鯊魚認為,這裡面其實是有政治陰謀的。

首先,黃榮村是哪家大專院校的校長?答案是「中國」醫藥大學,所以,基於逢中必反,(只要有中國兩字,一概反對),所以,這個「中國」醫藥大學拿台灣的補助金,實在不像話,一定要拿出來處理。

其次,黃榮村在民進黨裡到底是那個的派系呢?在這之前,鯊魚其實沒有什麼印象,不過這次事件爆發以後,有媒體指出,他與蘇貞昌是大學的宿舍室友,這樣看來應該是蘇系的。在這個大家都要跟蘇貞昌爭2016「趕鹿大賽」代表權的時間點,就變得很敏感了。

那麼 黃榮村的「遙遠示警」是什麼?

其實就是蘇貞昌在2011年黨內初選的黨內第二場政見發表會講的:「同黨的不要這樣搞」!大家都以為他是跟民進黨全黨同志示警,其實,他只是告訴蘇貞昌的支持者以下的訊息:

「各位努力發功點亮電火球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若是不養「招陸蟹」「時花菜」的,下場就跟我一樣。同黨的也會這樣搞,擺明了就是要趕盡殺絕,各位好自為之,不用共產黨來,你們就都死無葬身之地!林北不玩了!」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7577246

 回應文章

albertheij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副作用就不吃?
2013/05/06 08:25

那每種藥都有副作用, 尤其大醫院的藥包上都會標註, 那怎麼辦?

不過說真的, 說標中國的不吃應該不罕見, 政治魔人很多是這麼幹; 但標副作用就不吃的我還沒見過. 通常老人家會有這種問題的十之八九都是道聽塗說的結果, 如果講不聽的話, 那大概沒希望改變了, 因為那種觀念何以能根深地固, 又何以去除不掉, 我完全無法理解 - 因為我岳母也有類似的情況.....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岳母本來吃輝瑞藥廠的『柔安錠』‥‥
2013/05/04 12:48

我岳母本來吃輝瑞藥廠的『柔安錠』‥‥

這應該是醫院買一堆讓大家用到上個月,

這個月改給他『中國化學』的學名藥,

我岳母竟然不吃了,

說這是『中國』製造的!

PS:這就是只認得一些字的壞處,

我岳母任何只要藥袋上面有寫著『副作用』,

他自已就停藥!因為他『怕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