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后的貞操,沒了!
2013/09/26 20:58:33瀏覽4354|回應10|推薦35

今天,台灣高等法院的審判長魏麗娟法官,竟然要求國民黨黨主席跟王金平和解!

還是那句話,馬英九若是真的跟王金平和解,就是接受「關說是合法」的觀點,那麼鯊魚先前說過,支持率就是0.9%。

鯊魚又想到很久以前,某位親戚買預售屋被建商坑殺,結果,買到的房子,坪數縮水,建材變成次級品,於是他跟一群預售屋的買主,一起上法院控告建商詐欺。他們開庭的時候,法官講出一樣的話,要求他們和解。後來,鯊魚的親戚才知道,這家建商的政治司法關係良好,這種坑殺消費者的把戲玩了很多次,每次法官都是偏向建商,要求消費者和解。法官專當和事佬,公平正義搞不清,判決怎麼看都偏向政商關係好的一方,難怪那家建商有恃無恐。

鯊魚認為,從好的方面來看。這位魏法官為了總統可真是犧牲大了,為了證明法院真的不是馬英九開的,竟然用和解這種手段來解決問題。但是從另一個方面來看,一個國家的法官若是這樣是非不明,連禮義廉恥不會寫,難怪,台灣的司法沒有救了,難怪大家需要會關說的王院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8714624
 引用者清單(1)  
2013/09/27 08:55 【minkun ????】 ??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救了!
2014/01/07 01:10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9 10:56
完全同意. 這個審判長, 腦袋有問題.

非黑即白的東西, 怎麼和解?

DO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檢查總長的辯解
2013/09/28 11:20

特偵組檢查總長偵對疑似違法監聽及違反偵查不公開所做的辯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KVUVrwqrI


瑜亮情節
http://blog.udn.com/dositw
塔頂的鋼鐵鯊魚(steelshark) 於 2013-09-29 12:21 回覆:


放著關說不談,一直找別的在那裡胡扯,一看就知道心虛。 

好了啦,你愛關說,而且認為關說司法是正當的好公民該做的,自己承認吧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7 23:32
亂世台灣竟連高院審判長都在搞鄉愿?這案子有這麼難喔?一個黨以事證明確來決議撤銷一位違法亂紀不肖黨員的黨籍完全是政黨的家務事,這種事也能來和稀泥勸和唷?怎麼全台灣的法官都只剩下娘兒們啦???
塔頂的鋼鐵鯊魚(steelshark) 於 2013-09-28 14:24 回覆:
女法官也有正直堅強的......譬如初審判了趙建銘重罪的林恆吉法官

舒塵軒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7 10:27

就法律層面而言

民事法庭本來都會先要求當事者雙方坐下來自己談.

可惜的是. 高院自己不願意藉此民事庭來自清.

司法關說的對錯還是鄉愿的推給"普世價值"...


王僧劍的頑石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7 07:18
你想要他當皇后,他只想當妓女。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7 03:59

樓下的:就事論事,依法論法。這案子明明就是在于王金平的黨籍存在與否,幹嘛扯什麼政治?現在黨主席依黨章程序開除某黨員,跟憲法有什麼關係?

要扯政治,出了民事法庭再來吧?


Skywalker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6 22:58

鯊魚兄:

魏麗娟她也無奈,她為了她老公在去年大選挺馬,而向高院長自請迴避(這確實得做),起碼對得起大眾;而關說案本來就屬於政治問題,又是憲政層次,基本上就需利用政治途徑來把事情解決,司法介入(雖說這是王金平他自己不要臉不自我了斷、硬拉出來的戰線,馬英九是被動回應)本來就不適宜,判決一翻兩瞪眼下去,輸的那一方都會罵司法淪為贏家打手,到時還不是要回歸政治面?? 所以只能說「魏麗娟聰明」,一句「關說是非對錯,是普世價值」,既暗示馬王必須利用政治手段定生死,未來也可樹立一個慣例:「逢政治危機,請不要再拉司法淌渾水

但到目前為止,朝野兩黨又在那裏歹戲拖棚,誰都不想鬧到倒閣、讓國會解散,這真讓人看了煩,有伊於胡底之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