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去冒險-有騎鐵馬環島經驗的來點指導吧
2009/08/22 11:50:46瀏覽381|回應0|推薦1

最近沒啥時間來自己的格..算是有點忙....這幾天終於清完之前客戶的訂單..今早就去山裡跑了段路..回家前經過7-11...然後我瞄到一個東西就開始笑..是那種會心的一笑...推薦本讓人興奮莫名的雜誌特刊.....商週特刋 NO.28..go go go 放膽去冒險.......加上這幾天在 Facebook 上遇到幾位唸書時期12年沒見的同學,莫名的一種如火在燒的活力又突然出現在日子之中.....

畢業久了.唸書時期的那鼓冒險的熱情和衝勁,在幾年前就被自己放逐到哪個星球去我也忘了..從前敢不顧後果的探訪新大陸~ 而現在卻有許多的夢想壓縮再壓縮...從前你會勇於嘗試的機會,有5成在現在反而被自己視為不可能的任務!…  或許過去因為沒有失敗的經驗,偶一嚐之仍能入口回味;但現在肩上堆疊了層層的傷痕或創痛包袱後~人自然地開始告訴自己或是別人︰你要留在安穩的舒適圈內..... 哈,說我沒這樣是騙人的,但症狀不嚴重~雖然窮到要死了..但的確我骨子裡天生有種不安於室的基因.... 如果你從沒放棄過某些東西或信仰....趁著假期去讀讀這本的文字吧.....強推~

內容不用多加記述,不然出版社會不爽 ha~ 不過光封面的幾個副標題短短的文字卻值得分享給朋友們,字不用多,二句30個字就夠人入口回味300年~

  • 把自己送上火線,化恐懼為動力
  • 就算工作不保,人生走到牆角,你要相信自己還有別的可能

然後在我趴在工作室地上看書的同時, 我決定趁年底出國前,去做一件一直想做的事~~ 騎單車環島...@-@  。吔...我知道這算是啥大事?… 不算,對很多人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是對我來說,我10年前第一個放棄的事就是它,因為似乎我也告訴自己不可能,什麼腳會斷掉啊!會生不如死啊!寶貝會被磨破!我不會補胎換線啊等等之類的~

不過腳好像真的會騎到斷掉~哀....誰要給我一點幫助啊~分享一點心得(意見就免了)..哈哈..最後有件我覺得很好笑的事..我的腳還有那二支不長進的腿似乎開始在..發抖..??!

啊現在是什麼情況啦~ 我非得把自已送上火線嗎?!......是的....別懷疑..上帝佛陀都會保佑我.......吧   @ o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324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