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沒內容...個人札記
2009/06/24 23:55:54瀏覽341|回應0|推薦2

生病大概是月初的事了...就趁那時休息一段日子..有些事情總得理出點頭緒..理出了還要想接下來要怎麼做...

昨晚去聽了場朋友的小型音樂會..有音樂..有酒.還有人求婚咧   .屌~有隨性.有像是人的日子...對了那地方叫木馬咖啡是吧...好地方一枚..推啦.............可是 卻總...也有不快樂的事

有些事自已想不開, 誰都沒法幫你...大概是吧..大概...所以我想假如我失去一些很重要的好東西....真的再也拾不回來....那好好收藏某些泛黃後.就該做些決定

人..很難搞也很難做...很正常....大家都在學習, 畢竟每段路途出發點都不同, 條件也不一樣...但大概只有我會犯錯...願意給一個人機會, 或不願意    只是選擇.....沒有對錯...很簡單的只能這樣了, 我想我只能這樣告訴你....就算一定要真正的失去這個對你很重要的東西, 那也沒辦法  不甘願? 不公平? 沒道理?都是多餘

找答案等答案看來對你只是浪費精力...倒不如回過頭像陶喆的找自己

連自已都找不到的人還想找啥道理.......更別說 second chance ..

那個很重要...比什麼都重要..這個是實話

我希望看得懂自己在寫什麼, 因為我在迷途..

bytheway..我可不可以順便發個牢騷...我拜託某位高位的前輩不要一天到晚就掉眼淚行不行..催淚的情節實在被搞的很詭異的沒任何感動   ...講國父就不能更正面積極帶陽光的強大力量一點嗎.拿出超人還是蝙蝠俠還是變型金鋼那種POWER...power...ok~~不然去看末代武士那種拿大刀砍人的專業狠勁也行..

林伯才需要演一場催淚的戲來好好釋放壓力

ps..那種有嚴重政治傾向的人請不要來回我任何語言,謝謝....因為我不喜歡, 算幫個忙, 感激在心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307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