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歌吧..沒有如果??...個人用
2009/10/19 00:26:07瀏覽352|回應0|推薦1
經過一段緊張的生活後,不論成果如何都已是過去式。花了點時間在黑夜裡跑了一段山路,算是放空嗎?卻覺得有放沒有空;在秋天的荒山裡邊走邊想,孤獨和寂寞的分別到底差在哪;而圍繞我身邊的又算是哪一種?....我這種怪人要是閒下來,一切就完了;人忙~特別是把自己搞的很忙,或許除了為生活,另一個目的是為了避開底心裡漂流的扁舟,而這時........我就是閒閒遇到了...而且,還在灯下迷了路; 因為此時已搞不清到底這條路,名叫孤獨?還是寂寞?~

詞/曲:嚴爵
編曲:嚴爵 朱敬然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如果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不會一錯再錯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別怕太快樂(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341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