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個人雜記-聖誔夜後的清晨
2009/12/26 06:41:54瀏覽396|回應0|推薦4

這個時間令人想起15年前住在墾丁2個月的日子...站在龍磐公園下無人去過的石灘邊看日出~~那時的我在想什麼, .............也許和現在想得一樣...時間變了..季節不同..但相信的日出方向同樣不變......時間不停可以摧化世間一切..但人心依舊..靈魂不滅.....靜靜的...我在陽台等待同個方向的日出... 今天出門的朋友穿多點吧..因為我應該快感冒了...........

另外算起來的前天,父親專程下來台中辦關於我的事,基本上今天在整理這批物品時,望著這幾瓶酒,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似濃霧般的蔓延..『人總要經歷過些事,背負著的有形與無形』朋友的這句話很適合形容這心情的一角...有種酸楚卻不苦澀

我此時很想與你小酌..哪怕你只是一杯倒的酒量,空白的遺缺是事實但或許早已被其它物質填補,生命會自己找出路;而祖上修來的眷顧也持續在我生命中發酵,讓我不斷遇到美好的人事物~生命的美好不是完美無缺,而是懂得接受與相信;當自省和學習變成生活和成長的一部份時,我開始能從心體會,一切真的很簡單,但得來的確是不容易。二個人很像,差異在於你很穩,穩到像根石化後的木頭;我很活,卻看似水浮動不定,但基本上都有所堅持和細膩,更榮幸的我與你擁有相同的人心,都正直無私。

這是個聖誔夜後的清晨,我在陽台朝著日出的方向,沒有色彩的搭配,沒有喧嚘的凡聲,我回頭望向桌上的未開封的幾瓶酒,寧靜中等待金黃色的光芒降臨,用簡單的文字記錄著我相信的一切。最後一提…理論上這算是我人生正式領到酒牌的日子....2009平安夜

p.s.2年前華清池前蓮花台.家父很低調…所以弄模糊應該我才不會被譙~ha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362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