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景氣差的隨想
2008/12/20 22:36:25瀏覽415|回應0|推薦1

只是開始回顧一些過去充滿信心但仍未實踐的想法, 在這個金融風暴底下的不景氣, 在內心中能保有多少的熱情及温度呢 ~ ~

以前常聽人說 成功= 熱情*方法   

 這是解構在持續的良性循環中, 而這個循環和景氣是否真的密不可分我開始持保留的態度了, 話講白了就是在不景氣的外在中, 成功的人仍是持續成功, 複製資源也創造資源; 難道這些人只是因為運氣嗎,  方向和熱情很重要, 我真的相信若是有件事存在心中不曾抺滅, 只要一想起或重新碰觸就會燃起火花, 人會開始覺得開心或充滿力量時, 我想....這是一件相當美妙也值得你重新擁抱熱情的事, 也是良性循環的開始

話講回來景氣差消費力降低是不爭的事實, 只是不妨想想, 就算現在景氣佳股市衝15000點, 做生意進入市場的風險就沒有了嗎?

方法和方向對了沒有?!  方向錯了再努力也到不了岸;... 熱情持續燃燒著有沒有?!  對夢想的執着的温度可以降低但不能失温......如果自己能相信, 代表靈魂的景氣並不差...

景氣差的當下, 身邊的人事物和資源都在重新碰撞, 天曉得會撞出什麼火花....我的熱情的確重新升温...開始充滿一些不為人知的瘋狂想法.....天哪~我會不會去當流浪漢啊...呸呸呸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249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