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適合當老闆
2008/08/22 21:36:59瀏覽455|回應0|推薦5

剛讀了篇文章, 綜合了幾個章節部份, 我斗膽的重新組裝了一下.....假日自我檢討, 也分享給各位

(求職的入市點)

如果你沒有學歷或沒有錢上大學, 讓別人看見你就對了, 如果你想要從事一份工作卻不得其門而入, 讓別人看見你就對了

每一場演講都去聽, 幫別人跑腿, 讓自己變得很有用, 讓別人想要認識你, 到最後別人終究會接受你, 因為你已經是變成他們的一份子, 他們不僅會偑服你的毅力, 還會因此喜歡你

這樣做或許要花點時間, 也許要一年半載, 但你一定能找到入門階

-------------有工作了~ 那接下來呢? --------------------

(在職的停損點)

如果別人一再拒絕你的構想或提議, 辭職吧; 你不能屢戰屢敗, 那樣會讓你變成問題人物, 如果你有能力, 又適合這份工作, 老闆不會接受你的辭呈; 你會被重新任用, 而且按照你的條件;  如果..老闆接受你的辭呈, 表示你不適合這份工作, 另謀高就對你和同事都比較好

辭職需要勇氣, 但這是正確的作法, 辭職吧, 這樣才能證明你是認真的

(在職的斷頭點)

被炒魷魚了!! 既然別無選擇, 你也只能接受, 不如把這事當作一件好事?! 因為 你的生活應該重新安排,  反正可能你的週遭朋友甚致連自己, 都不滿意現狀; 你必需重新開始, 這正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你可以選擇自我了斷! 或是被當頭棒喝!  --------

(全新的起點)

當你在最上位時你只需要想對策, 在第二位時你卻必需先想老闆在想什麼, 對手在想什麼, 然後才能思考政策,

自已創業吧, 你可以一開始就掌握自己的命運, 也可以一開始就位居最上位, 而成功的關鍵只有一句話

" 不斷地讓自己驚訝 "~~

記住這句話, 你就能處處充滿創意, 你會發現原來我的注意力是可以這麼集中; 原來我也可以一天工作16小時卻不會累; 原來我的手腳這麼巧; 原來我的大腦始終都活著; 原來這世界的懶人豬頭那麼多; 原來工作帶來的樂趣不僅僅是金錢的數值.........當然或許你也會讓自己驚訝, 然後告訴自己: 原來我不適合當老闆

放你個大屁~~我忍不住要這麼說..."原來我不適合當老闆" 不是解答, 只是理由, 只證明了你不夠用心不夠努力

每個人都是老闆, 自己人生的老闆, 這條路沒有也不需要理由,

我是老闆!!謝謝~~~ 請這樣告訴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215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