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低價電腦深層意義
2007/03/26 17:11:22瀏覽749|回應0|推薦8
超低價電腦深層意義

這是洪朝貴老師的文章,洪老師的文章是我很常看的,他在自由軟體的推廣上已經參與很久,他的看法很值得我們參考。

我特別對這篇文章中的一句話印象很深刻:
任何超低價電腦必然都將採用自由軟體。所以若超低價電腦的使用量愈多,自由軟體的使用率也會跟著愈高,這對鼓勵大家使用自由軟體的人來說是值得期待的。

不過我使用自由軟體的範圍還是太狹窄,洪老師所提到的「豐富教育軟體」我還用得很少,看來我自己的競爭力也在降低當中。只是我終究愈來愈老了,我們下一代的未來才是重點。

二十年後專注使用 windows 的人競爭力到底會變強還是變弱?現在給的答案都是「信心的答案」,我的信心不夠強,所以無法給明確的答案,等幾年後再來想想。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ringman&aid=846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