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已婚的男人把她帶了回家
2006/05/05 12:05:46瀏覽350|回應0|推薦10

【旁觀者/2006】

一好友告訴大家了一段故事.  原來她曾經選擇了一獨特的方法來結束一段十年的畸戀.  她從三樓跳了下去 ...

很顯然的她沒成功否則她也不會再有機會說出這故事.  相傳她掉下來時不偏不依的剛好掉到一樓的遮雨棚上, 然後彈了一下摔到地上.  她說除了擦傷之外連最輕微的腦震盪跡象都沒有呢.  真是有點奇跡!  在醫院觀察了兩天後, 那已婚的男人把她帶了回家, 幫她洗澡, 燒飯. 照料她.

那男人說 "我知道XX (指她) 是外星人, 每天只要約會和談戀愛就好了...".  曾聽說雙魚座的人是浪漫型的.  哈哈, 結果我發現這好友果然就是雙魚座的呢.  每天活在理想加幻想的浪漫愛情領域裡.

我看過好友穿露肩衣, 果然沒有明顯的外傷, 可是我覺得她太瘦了.  相傳她家裡的人很會做菜, 她應該多吃點才是.  我是不是太雞婆了呢?  雖然她沒說明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我想可能對她的心理還是影響滿大的.  可能會有事後憂鬱症而造成有點厭食吧.  必竟她說自從受了傷, 手腳關節一到陰天就隱隱作痛.  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心情吧.  我覺得還是別急著出門跳舞, 逛街, 唱歌的.  好好養好身子才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hinxceo&aid=26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