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V當初的構想是給貴夫人用的吧
2006/05/18 00:35:36瀏覽335|回應0|推薦4

【旁觀者/2006】

有次出國渡假, 啟程時在機場看到一個東方女人.  注意她並非她好看而是覺得她很好笑.  爆笑的是回程又看到她, 好像我們的行程完全重複一樣.  我又笑了, 因為她手上同樣拎了一個 LV 的手提帶而肩上又背了個 LV 的小皮包.  自從在紐約的中國城地攤看到每件 $10的 LV 包包後, 每次看到帶 LV 的人就會想笑.  哈哈哈哈.

在亞洲人人凡事注意品牌, 這我是知道的.  有次在台北逛了多家百貨後深有此感.  尤其是所謂的 "精品" 店.  拿法國品牌 Hermes 來說好了, 台北就看得到數家.  年輕女孩子喜歡的 Maxmara 義大利品牌也是有數家.  令人咋舌.  百貨公司要花多少錢去開這些店?  消費者又要花多少錢來養這些店?

有天去台北101附屬的百貨看看, 那幾乎是個櫥窗購物(外面看看就好)的地方.  不過我在底層吃到好吃的上海餛頓.  嘻嘻.  雖說我去了很多家百貨, 但只是為了看看有什麼新鮮的東西和美食罷了.  我不注重品牌的.  對於穿著我並非走在流行的前端.  後來去了信義區新蓋好的新光三越百貨.  蓋了四棟, 誇張吧?  服務小姐說第三棟是精品區, 我聽了就沒再走下去了.

我常想 LV 當初的構想應是給貴夫人用的吧, 可能不是這樣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hinxceo&aid=277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