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性愛感覺還好(better than sex)
2006/05/04 11:39:26瀏覽363|回應0|推薦10

【旁觀者/2006】

一好友喜歡跳拉丁salsa 舞, 有幾次我們還在他父母家的舞池和他學跳 salsa 開派對.  記得他說過有些熱衷于此舞的女孩子會覺得 [和跳技好的男人] 跳場舞下來比性愛感覺還好. "Better than sex" 我朋友這麼說.  這我沒見過, 但想必是個另類的香汗淋漓.  哈哈哈哈.

有一網誌我看了兩年多.  女閣主寫的有時或多或少在最後會加上些情愛觀.  有趣的是一路看下來竟不知她要寫的是一情愛觀念.  或者是她寫到最後才聯想到愛情, 我不知道.  她從未提及本身的經驗但寫得看法和疑問是滿合乎情理的, 只是有時稍微悲觀了些.  儘管如此還是看得出來雖然她單身但對愛情是充滿期待的, 也許有些靦腆有些羞澀甚至擔心過程和結果會帶來的遺憾, 終究她還是躍躍欲試的.  我看她的照片, 相當秀麗, 應不少粉絲的.  應機會很多吧! 哈哈哈.

我知道她看很多很多書, 有關兩性的書必然也看.  她也有段時間沒交男友了.  也許對這版主來說, "談情說愛" 比真的談場戀愛感覺還要好吧. Better than sex? 

只是我覺得戀愛要自己去談去創作, 別把自己限制在書裡別人寫的格局裡才是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hinxceo&aid=26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