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所以忌妒他。
2011/02/18 22:20:01瀏覽370|回應0|推薦21


 
「你的警戒變鈍感了。」清冷的聲音,和那雙微微冰冷的手一起移開咽喉。
 
獅子先生惱怒的瞬間彎起身體,把身體折成U字型後,將長腿用力的踢擊出去,而上身的那人也順著勁道跳到一旁的樹上。

 

 

「柔軟度倒是和之前一樣好…..力量稍嫌不足。」推推眼鏡,那人這樣評論。…..死花豹!給我下來!!」獅子先生憤恨不平的開始咆嘯,拼命的用爪子抓著樹枝,其實獅子先生不是不會爬樹,問題是他體積太龐大了,而花豹很聰明的都選擇高而纖細的樹跳上去。

 

「萊恩,你喊幾十年了,換個內容叫我下來吧。」他有點嘲諷的趴在樹幹上,斑斕的花紋尾巴在上頭搖晃。「不然你就上來啊!」

 

「哼!為什麼不是你自己摔下來,草莓!!」從鼻子噴氣,獅子先生一聲令下,那人的後方便傳來一聲訓練有素的答覆。

 

 

「阿嗚~~(?)」草莓從樹葉間鑽出,在花豹還來不及反應,詫異的時候,用小小的身軀從上方以一記頭槌撞擊花豹。

 

 花豹悶哼一聲,並沒有被這記頭槌打下去,只是微微的傾斜,平衡感絕佳的它又隨即將身體平衡在樹枝尾端。

 

 

「這種小伎倆也拿來對付啊啊啊啊啊啊啊───」

花豹正想嘲諷獅子的時候,草莓卻突然的咬住花豹的尾巴,這下它真的摔下樹了,火大的花豹把爪子伸出,用力的巴下草苺的頭。

 

 

 

沒料到草苺被巴完頭後突然眼光灼灼的看著它,花豹真的有驚訝了,它在這孩子的眼睛中看到的是什麼?──生機勃勃的野性?花豹感到有些好笑,這可是一隻兔子阿,在一隻位於食物鏈底層的兔子身上看到上位者的野性?

這下它…….真的有些想要把這隻小兔子撕裂!扼殺在嬰兒籃中。眼光一變,花豹微微張開了嘴,在半空中就想要咬住草莓,卻在瞬間發現兔子不再往下掉落。

細線?花豹抬頭,看到另一隻同樣長相的兔子淚眼汪汪的把下方的兔子往上拉,花豹卻能感受到自己對那隻兔子有更危險的警惕。

 

 

───原來如此,這下目標不是一隻,而是兩隻嗎?

 

 

花豹微微失神後重重的摔在地上…….怎麼可能,它可是這方面的專家!花豹在空中轉了兩三圈以背部受身後,又優雅的伸展四肢,閃掉獅子先生的凌厲攻擊。

 

「你胖了。」花豹狀似委屈的趁機偷捏獅子先生的腰。

「吼啊啊啊啊啊───」獅子先生的理智線斷掉了,左鉤拳跟右勾拳並用。

一旁的兔子雙胞胎火上加油的在跳著加油舞,小小的腿踢阿踢的,喊著加油之外還有……「揍他!」、「幹掉他!」、「戳眼睛(?)」、「打下面(!?)」

……..這,就是你養的孩子?果然不同凡響。」花豹苦笑著,聽著這些會刺激大腦的話,覺得剛剛這麼在意這兩個孩子的自己像白癡。

有些許的尷尬,獅子先生看著對手,第一次在戰鬥中有了想掩面逃跑的衝動。

「今天就先這樣吧,獵犬在裡面等你。」不合適的眼鏡從鼻梁滑落,金色的貓狀的眼睛豎立成一條線「嘛,是他的忌日呢,好歹弄束花?」

……我帶了禮物。」獅子先生不耐煩的抬高下巴,旁邊的兩個小傢伙就咚咚咚的爬上獅子先生的身體,草苺在經過花豹身邊時還張開長著小智齒的嘴巴示威。

 

「阿,別讓這兩個變成獵鷹跟獵犬的食物就好了。」花豹對這樣的示威一笑置之,但又留下一句讓兩隻小兔子有些害怕的話。

它又跳上樹,用尾巴從樹上勾下一盞煤油燈後跳下來。

 

「老規矩,我只送到花海的窗口,引路到森林的盡頭,金絲雀會在天空盤旋…..」花豹突然沉默下來,有些茫然與不甘的問「萊恩,為什麼我是引導者呢?如果我是你,至少可以一年去看他一次,放些他會喜歡的花。」

 

 

….」獅子先生沉默片刻,淡淡的說:「他愛漂亮,而你漂亮。」

「是阿!」吐出一口氣,花豹回憶起那人最喜歡摸著它的皮毛稱讚它的身體,那個時候,它會把身體埋在那人的膝蓋上,讓那人一遍遍的梳理自己。

 

 

「但你有想過為什麼他最喜歡你什麼嗎?」獅子先生半瞇著眼睛,冷冷的問。

「我的皮毛?」花豹忍不住的舔了一下身體,鬍鬚抖了一下。

「是,也不是。」

「他說,是你奔跑在樹上時,光灑在你的臉上時,不拘束的笑容。

「是嗎?」花豹愣了愣,焦躁慢慢的被抹平。

「是,所以不要再讓我回答這個問題。」

「我…..」獅子先生轉過身「會忌妒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489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