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雖然快崩潰。
2010/12/25 16:12:00瀏覽476|回應3|推薦19

 

 

雙胞胎兔子版本:

終獅子先生還是妥協,一臉嫌惡的背著兩個不聽話的兔子晃進它的管區,兩個兔子雖然長的一模一樣,卻是大大的不同。

因為喜歡上那人而會識字的獅子先生,為了分別它們,而替這兩個取名…..

「草莓!!不要好像過動兒一樣爬來爬去,蘋果,我不是在說你!不要又開始在我身上哭…..草莓不准你爬下去打滾!蘋果你還是哭好了不要咬我的耳朵。」

….嘛,大約就是這程度了。

「萊恩萊恩~」獅子先生聽到聲音從頭頂歡快的出現,它眼皮子都不想抬,一雙兔子耳朵就從上方降落到它的視線。「我可以下去嗎?我會跟上你的!」耳朵收回去,換成屁股從頭頂滑落到獅子先生的鼻子。

「不行。」無視全開。獅子先生把草苺甩上身體「就憑你那短腿,嗤!」

「萊恩先生……那、那個….」聲音都快哭了,不用想,這個一定是蘋果!獅子先生翻起白眼「蘋果你是男生,要勇敢一點,說完整。」

「不、不是!」這是蘋果忍耐的聲音,但出現在眼前的卻是草莓的耳朵,左晃晃右晃晃,晃的獅子先生有點頭昏……惱怒的它一把抓住這雙耳朵。

「草莓…..」獅子先生的不耐煩終於到達頂點,它露出有夠虛偽的微笑,就是那種大灰狼一看到就會逃之夭夭的笑容。

「萊恩萊恩~我們來玩~」不知死活的小白兔露出燦爛的笑容,被抓住的耳朵抖動了一下,四肢抓住獅子先生的爪子。

「好啊。」獅子先生瞇瞇眼,低頭看了四周,有著一株不大不小的小樹苗,用前掌用力的把小樹苗掰彎,咚的一聲,草莓掉到樹苗上。

草莓扭扭屁股,一臉興奮的抬頭問獅子先生:「這是什麼?好玩嗎?」

獅子先生扭曲著笑容,哼哼兩聲,語意不詳的說:「很、刺、激喔……」手掌壓著小樹苗,調整好力道及位置…..放開!

轉眼間,草莓就變成獅子先生眼中的小點點。

「恩,全壘打!」

 

嘴硬心軟的獅子先生敢這麼做,當然是有經過思考的。

其一:小傢伙不打不會怕。

其二:獅子先生他現在很不爽。

其三:……反正總是有個傢伙會幫他擦屁股(?)

……咦?在123選項中,為何看不到針對安全性的問題呢?
這個….雖然獅子先生已經是個大叔了,但它還是個單身獅子,如此充滿教育性意義的問題,對他來說仍是太困難。

在一旁看著同胞飛向森林的蘋果,卻很冷靜的等獅子先生丟完才慢悠悠的開口。

「萊恩先生,草莓飛走了。」蘋果的聲音平穩的像是在打招呼。

「恩,我知道。」獅子先生悶悶的說,慢吞吞走了幾步,臉色越來越凝重。

獅子背上的兔子,靜靜的看著天空,照理來說平常愛哭的它,在看到自己的兄弟被丟出去,應該會擔心到眼淚又開始潰堤。


但它只是安靜的,像個娃娃一樣的沉默。
這樣的沉默讓獅子先生有種窒息感,全身有種叫做愧疚的情緒湧上來。

有一句話說,人不是在激動中沉默,就是在沉默中爆發。
動物也是一樣的。

獅子先生硬生生咳了幾聲,扭過頭很彆扭的欲言又止。

「萊恩先生?」眼睛眨阿眨的,剛剛好像失去靈魂的蘋果,眼睛重新充滿笑意。

「我、我想加快速度好了!」拼命解釋「不、不是因為擔心草莓喔!我只是怕他被其他動物吃掉,這樣我不好交代對對對!就只是這樣而已。」

「恩。」蘋果的聲音靦腆而執著信任,甚至聽起來比獅子先生更鏗鏘有利。

「我知道,只是這樣。」

聽到這樣充滿信任的聲音,獅子先生卻覺得有點惱怒。
…….大約是因為,從頭到尾只有自己在擔心的不好意思吧?

 

哼了哼,獅子先生壞心眼的悄悄把速度調到最大,但蘋果只是低低的笑著,用力的抓緊獅子先生的絨毛。

風,又開始吹動四周的景色。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4731751

 回應文章

吻仔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10/12/27 21:39

期待下一篇~

獅子和兔子們在一起的有趣故事~

兔年就要到了,畫個賀圖如何?哈~蘋果和草莓!


雅稚(sos520) 於 2011-01-03 21:07 回覆:

應你所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
2010/12/27 20:42

蘋果是有雙重人格是不是??

怎麼草莓一不見....就變得如此冷靜不愛哭= ="

嗯.....深奧啊~~!


雅稚(sos520) 於 2010-12-27 20:52 回覆:

恩....這個之後就會解釋

跟他們的出生有關係


吻仔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愛你,雖然快崩潰。
2010/12/25 22:06
還是好喜歡獅子先生=ˇ=
兩隻笨笨呆呆的兔子也好可愛=ˇ=
不要再幹這種事了......都放一半的,釣人家胃口 ˊ口ˋ
雅稚(sos520) 於 2010-12-27 19:28 回覆:

其實不是故意的

是沒靈感了XD